FOLLOW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希望有 XD

昨天和今天一起更新啦 XD
原谅我的懒惰 ... 越来越懒 /.\

臭鸡蛋 , Ms . Ang Ang来找我 /.\ ~
痛死我了 ... 然后又很多那种 -.- !!
而且又生病一下啦 .. 真的是辛苦到 ....

唉 ... 不知道怎样形容就对料囖 !!
吃东西也吃不下 .. SaD到要死 ...

Then ... 昨天婆婆生日 `我就知道全部人忘了`
没办法 .. 写信息给妈妈告诉他囖 `
叫他回的时候买蛋糕 .. 

爽爽爽``全部餐厅Full的 -.-
然后就上山顶吃鲁 ~ 爽 ❤.❤

10个人一倆车 .. 哈哈 `Siao Liao XD
上山的时候死北刺激 -.- !! 整俩车从ranbutan出来的`
太吵一直走错路``找路找半小时终于找到`哈哈
每次玩到山顶的死路 ~ 笑死去 ..

找找找终于吖 XD
我的屁股和脚发麻 `` /.\ ~ 
夜景很美很美 ` 可惜我懒惰走路没有拍起来 /.\



看到情侣牵手亲密等等的囖 -.- !!
干内 ... 羡慕死我了啦 ... /.\ ... 
我也要有个男朋友疼我啊 .. 可惜没人要 /.\ ~~

唉 ~ 算料啦 ... 想要的人永远都是得不到的 ...
别做梦了黄梓欣 >.

吃了之后就下山了 ... 下山回家睡觉 /.\ ~
然后聊天 。之后睡去了 ..

凌晨3点电话震动弄醒我 ~
打开来看 , 他打给我 >.
但是不能听啦 .. then .. 信息鲁 ..

信息一下 .. 就打给他料 ..
然后还冒出什么开心果奇异果出来了 @@"
生病讲话蛮辛苦的 .. 而且还要小声`哈哈 ~ ~

讲一大堆话 XD ~
不懂真的假的囖 /.\ ~ 
如果真的就好囖 , 假的kiongan啦 >.

然后不懂讲什么惊喜还要浪漫什么的 -.- !!
我完全听不懂 /.\ ~ 理解能力越来越差料啊 >< !!
还是表多问好 .. 不然被人避开的 -.- !!

聊到电话没钱就开电脑``
之后睡觉了 ... 很累 >.

之后醒料 .. 哇懒的 -.- !! 
我没出去那些电脑全部不用走`
想在家睡也不能吖 /.\ ~ 

没有办法就出去 ````
辛苦到要死 >< !! 妈的 .. Ms.Ang Ang我恨你啦 >.
到晚上``

Hiak Hiak ~Kor Kor赢1000++ @@"
他就讲``阿欣啊这次你喝珍珠奶茶喝到吐啊 !
我讲做莫叻 ? 他就讲你自己看 ``

看到我之后Boom到 -.- !!
我就讲 ` 哇老耶`这次真的是喝到吐啊 !!
他就讲 ` Kia Kia ~ 等下我载你去买珍珠奶茶 XD

Good ~每天喝珍珠奶茶 `` 爽 XD
晚上就去吃鲁 ~ 昨天去记得来 , 今天去大茄来 -.- !!
下次去哪里 ? 下次去不要来 `~ 哈哈

吃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-.- !!
然后 .. 算账严重炸到 -.- !!

10个人吃 .. RM300++ ~ 昨天RM200++
哇老 ``真的是变态到 @@" !!
值得啦.. 吃到肚子爆炸了 XD




我挖到半死那个里面的东西 -.- !!
挖一粒还直接飞掉 `给人笑 /.\  ~ 丢脸死 ..

然后还漏水 -.- !!
我就讲 ``` yerrrr ... 做莫挖到一半小便的 !!!
全部就笑 ... 哈哈哈哈哈 XD

回家```````上网`````
没人找聊天的 ... 闲到要命 >.
然后在韩家哈拉鲁 XD ~

找了他聊天 ^^
他很冷咯 .. 唉 .. 不懂他又做么了 ..

Miss Miss Miss @@" ~ ~
只有我自己想罢了 ..
他只当我是朋友罢了啦 ~ 唉 ..

黄小琥的 - 不只是朋友适合我哦 >.
如果可以在一起那有多好 :((

然后 .. 就酱 ><
如果可以在一起 , 我会比之前更加珍惜 ❤

但是 ~ ~ ~ ~
我在发梦 /.\ ~ ~

啊拉 .. 闷死 .. 没人聊天料的 >.
冲凉 , 吃药 , 去躺料 ~ 看有人信息我吗 >< ~

希望有 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