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真疯吖@@

阿勒勒 .. Ms.Ang还没回去鲁 >.
Then .. 唉 .. 生病也经还没好 `` 不好咯 ...

帅哥回去料勒 @@" ~ 没有珍珠奶茶了 ..
哈哈哈 ...

最近每次没出去 XD ~
躲在家到晚上才出 ..懒惰啦 /.\ ...
Ms.Ang找我懒惰走路啦啦啦 >.

然后最近也Ki Siao ~
玩Skype XD ~ 和仔仔`可爱的`2个在Skype发傻 ~
还有雪吖 ~ 敏吖 ~ 他们只聊了一下 >.

每次3个人Skype .. 我和可爱的没有出声的`
都是仔仔先出声`哈哈哈哈 ..

因为Paiseh XD ~ 不过现在不会料 ..
现在每次顶嘴啦啦 ` 那个可爱的还是不敢出声的`
我不能讲话的时候吼就讲我讲我啦 `
我能出声的时候就静静料吼 XD ~

很讨厌很像球这样被人丢来丢去 >.
哇老 .. 很不爽这种感觉 ~
让我想到教育局 -.- !!

算鸟啦 ..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啦 >.
我也阻止不了 .. 天生不敢伤害人就是这样 /.\ ..

Then Hor ~ 晚上料鲁 >.
在韩家聊天 `` 之后仔仔叫我开Skype料噜`

然后聊聊聊聊蛮久一下的..
我不能讲话 /.\ ~ 之后看楼上没人就跑来楼上鲁`
和他们顶嘴顶到9696 ~

讲到一半那个可爱的吼`欠打咯 -.- !!
一直讲`你老公回来料你老公回来料`
凸你 >< !! 王八蛋你乱乱讲话 ~

然后厚`铭伟就跟我讲话料~
哈哈哈哈 .. 我还以为是可爱的变声 -.- !!
因为他叫我阿欣 ~ 我不知道 XD ..

然后他们很乱 >.
什么我爱你啦 , 有Baby啦出到完拉 >.
我就骂一句干内 -.- !!

然后就有人骂我 -.- !!
叫我粗一点 .. 我不知道是谁来的 -.-!!

我又讲Kiongan ~ 又中骂 -.- !!
静静不要出声最好 XDXD ~ ~

之后铭伟来和我讲话`可爱的来和我讲话 XD ~
笑到我肚子痛 .. 之后他们就开WEBCAM鲁 ~
3个裸体啊啊啊啊 ~ ~

阿铭伟Hiao到要死吖~
一直弄头发 ~ 哈哈哈哈 ..
他们2兄弟的声音很像 -.- !! 我一直问你是谁 ?!
哈哈 ..  被逼开Webcam 0,0

没办法 ~ 开囖 ~我一直躲起来 ~
Siao Liao .. 我一直听听听我真的要masuk hospital料`

我一直听到我跟你讲的话是真的 >.
然后旁边就有人喊阿欣是我的 -.-
还有阿欣怀孕料 @@"

铭伟就来说阿欣的BABY是我的厚 ?
对不对你讲 ~ 我晕啦 -.- !!

然后翔讲在Pasar Malam看过我 -.- !!
Siao Liao ~ 我既然不知道 >.
阿勒 .. 上次我和现在的我完全都不一样料 -.- !!
改变形象了~哈哈哈 XD ~

然后伟讲我去Tangkak他也去 ~
死死跟着我 `哈哈哈 .. 之前他也在那边做工Wow ~
Kia Larh Kia Larh ~ 要你肯罢了吖 XD ~
他去就有朋友料 ~ 几GooD吖~

之后就讲到一半 ~ 关了 ~
之后玩FB ~ 找人聊天 ..那个人每次AFK的 >.
唉唉唉 ..

之后就信息被可爱的BOOM到死 >.
跟你讲 ` 我是不会输给你的啦 ~ 死变态 XD ~ ~

跟很多人信息 -.- !!
你们你们 ` 不要气死我就好了 /.\ !!

阿勒 `` 想念他咯 >.
算鸟 /.\ ~ ~ ~ ~ ~

要去JOHOR料`不懂是伤心还是开心 ...
唉 .. 希望我做的决定不会后悔 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