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我要肩膀 :")

最近玩Skype和Meetoto真的傻了 ...
我 - 仔仔 - 可爱的 - 雪 - 翔 - 伟`
我们吼 ` 在Meetoto唱歌发疯还在Skype傻`

真的是有够疯的 -.- !!
进来的人一定会被吓跑的 ...
哈哈哈 ...

今天比较好玩``
我们韩家2kor唱歌囖 XD
还有我们韩家尛雪唱歌 ~ Cute到死~
我全部录起来 ~ 哇咔咔 ...

好笑 ... 整个下午真的是笑声不断吖~
在Skype就每次玩那些没有的东西 ~ 
到7点累死 -.- !!
全部去睡觉一下 ~ Hiak Hiak ...
约好晚上在来炸过 ~ ~ ~ 发傻料 @@"
然后 .. 我醒来 .. 直接没有mood ...
呵呵 .. 半年后第一次公开新女友 ?
呵呵 .. 你跟我讲的话 ? 现在算什么 ?

戴回项链 , 林梓欣 , 那些算什么 ?
呵呵 .. 或许咯 .. 是我天真才信你 ..

我就是容易败在你手里 ..
一直告诉自己 .. 最后一次给他机会啦 ..
最后呢 ? 一次一次一次 .. 我信你的鬼话我手上 ..

很爽是吗伤害我 ... 
我就好像Hotel酱 ?
要来就来要走就走 ? 利用品 ?
好玩麽 ?

呵呵 .. 
你叫我不要乱你我不乱 ..
就算你骂我我也静静 ..

呵呵 .. 我的性格是这样么 ?
你最清楚 .. 为什么我会酱容忍 !

我脾气不好 .. 每次都是你在容忍我 ..
现在换我容忍了 .. 也没吵你 ..
最后 ? 没吵就有新的料咯 ..

我容忍那么多做么也不知道 ...
忍着自己的性格去包容最后得到什么 ?
一个字“懒” ~ 什么懒都没有 .....

到最后什么都不是 ~ 就像一只可怜的狗酱 !!
Knasai !!

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...
算了 .. 或许该看开了 ..

或许要让这一切过去了 ...
今晚就哭够吧 .. 

开着Skype ... 和仔仔`雪`可爱的讲话 ...
其实我忍着了 .. 只是不懂做莫就是憋不住 ..

我很笨对吗 ? 很傻对吗 ?
你们的安慰我听了 .. 

呵呵 .. 听着星月神话我的心情更是忍不住 ..
直接大哭了起来 ... 好丢脸 ...

爱哭包 .. 他们都沉默了 ..
第一次看我酱吓到了吧 ...

呵呵 .. 崩溃的哭 .. 最后一次 ..
有人听到被逼问 .. 抱歉 , 我没事 ..

之后讲着讲着 .. 我哭了 ..
我不说被逼到哭 .. 凶我做么 .. !!

不要拿你那霸道管制我 ..
我 .. 不想再受任何脾气管制 ..

我知道 .. 你骂我你为我好 .. 你担心 ..
但是 .. 我没事 .. 

我哭到酱 .. 你也是第一次看见 ..
所以 .. 抱歉 .. 让我哭最后一次 ..

我相信我会没事 ..
我讨厌人凶我 >.

之后在上 .. 仔仔叫开meetoto ...
呵呵 .. 开了他们一直逗我笑 ...
不管是用变态的还是用搞笑的 ..
都很用力的弄我笑 .. 

还有人找我聊色 ..
我生气 .. 我直接骂Kiongan~干内那些之类的话 ..
被警告 -.- !!

我就跟讲有人PM要聊色 ~
幸好没有被骂 .. 任何全部出到完 -.-
我的粗话 Tak Boleh Tahan囖~

很久没出这样多粗话了 -.- !!
吊你祖宗18代 ~ 哈哈哈 ...

慢慢的 .. 被他们逗到心情恢复了..
但是眼睛肿了 ...
伟在Meetoto唱歌`3兄弟一直出粗话`
哈哈 .. 我也kimxiu起来了 -.- !!
变态的话粗话出到完 ~

Cute到~
我叫勤可爱的有人吃醋 -.- !!
Super多啦 XD ~  ~  ~
有你们真的很好咯 .... 

玩到很疯 ... 之后开Webcam~
我的眼睛肿到像鬼酱 ...
被Boom -.- !! 到现在 。

累 .. 听歌 `` 听到哭 ..

朋友打来 ` 不能听 ` 他也打来 ...
想听不能听 .. 压抑自己 ...

唉 ... 冷淡又再次出现在我的世界`
我很久没对人冷淡了 ...

抱歉 .. 哭了 ..
然后心情又不好了 ..
就酱 .. 好累 .. 

下了 .........

我要肩膀 :")
那个肩膀要很温暖 , 体贴 ..
但是没有 ~

唉 ... 算了 ...
一个人 , 然后他们的笑声够了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