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Last Update ~

最后更新啦 :))
会很长一下滴 XD ~
我换新的部落格了 ❤
这个没有删也不会关 , 留着当回忆 ...

下一页的我 _ ❤

嘴巴每次口口声声说要改变 ...
改变来改变去最后还不是败在他哪里 ~
白痴的啦 ...

我看开 , 想通了 :))
我知道 , 我放不下 , 我会被骂 ...
但我还是不会放下爱他的执着 ...

现在不会那么想了 ...
 在被伤过后的这几天 ...
被骂的有 , 被安慰的也有 ...

然后我的事 , 不懂是谁说出来 ...
被仔知道 ... 仔很生气 ...

我被他骂到DIAM DIAM  `
他和我和雪说大道理 ...
骂了很多很多很多 , 我领悟了 ..

仔仔说 ..
对一个完全没有责任 , 玩了就丢后的男人执着做么 ?
做么要这样笨 ?
阿欣我真的很替你不值你知道吗 !!
我静静 ... 没话说 ...

仔仔把他的事情告诉我们  ...
然后从那一刻开始 , 我雪仔3个没有任何秘密 :))
也告诉我们 , 失去了就别再去在意那种东西 ..
如果一个男人真真要你的话 .. 哪里会在意这些东西 ?

仔仔说的很对 ... 呵呵 ... 
我领悟很多很多 ...
这几天不是被翔骂就是被仔骂 ..
真的有够 Beh Thong Nia ~ 算了啦 ...
他们骂我也是为我好 ..

仔 ~ 我有把你的话听进去 ..
这次我真的有听 ... 完完全全领悟了 ..
你吃盐比我吃米多 .. 这句话适合用 @@"

我不会在为了他 , 而放弃那些好的机会 ...
拒绝了别人最终还是得到他的冷漠 ...

不再这样了 ... 
我说过有天我真的会累 :)
我不玩了 , 玩不起了 ...

我会放下很多不属于我的 :))
然后寻找真真我想要的 ...

昨天我气到哭了 ...
做莫每次都这样 ?! 我懂玩我不需要代价 ..

你讲到很好听 .. 说心事告诉你你保密 ..
我告诉你了 ..到最后还用他的ID玩我 ?

你什么意思 ? 故意 ? 试探我 ?
没人比我了解他 .. 他从来不会这样来和我聊天 !

他要和我复合也不是这样 !
分分合合7次了 ~ 我不了解 ?
呵呵 .. 那就是你太天真了 ..

算了啦 ... 不可以太相信人 ...
太相信人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...

妈咪说我说得对 ..
我那么会想 ,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 ?
应该是要说 , 爱情总是让人失去方向 ..

妈咪讲 , 自己要的东西自己去追求 ...
是我的我一定会去追 ..

然后 .. 可能月尾就下JOhor ...
我犹豫要不要去 .. 讲真的我真的不懂要不要 ...
今天我也决定了 ...

Johor月尾我去定了 ...
我还可以时不时去云顶叻 ~
跟韩家人一起去 ~ 啊拉啦 ... 
而且我要去的地方`伟之前在那边做工的叻 ..

所以 .. 我也决定啦 ..
不回去吉辇了 ... 第一就是我的头发 -.- !!
所以吼 .. 我的姐妹Sry哈 ~等我放假在回去找你们 ~
然后 `` 现在改变只是刚开始不久罢了 /.\ ~
回去在给你们看到新的阿欣蛤 ^^

最近一直都在Skype&Meetoto ...
不过这几天 Beh Song @@" ~ 

Apa Ni ~ 雪和仔心情也不是很好 >.
我的心情也慢慢的恢复啦 ...

Skype笑声哭死都有 >.
不过慢慢到最后没事啦 ..
最近有够闲闲闲 !! 除了雪和仔没人了 /.\ ~

我的烦恼 ~ ~ ~ 
大便的啦 /.\ ~ ~ 暗示了还不懂 .. 不好的 ...
做莫我连拒绝人酱笨的事情都做不到 -.- !!

算鸟算鸟 ~ 顺其自然 XD ~
最后一次更新这个部落格啦啦 ...

最后祝我达到我要的目标!GOGOGO ~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