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口是心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...

一次过更新2篇 , 显然的我很无聊 =.=

胃痛到不能走路 , 还哭 -.-
哈哈 .. 我有2个帅哥护士照顾咯 XD 
几爽一下的```哈哈哈哈...

爽咯 ... 连续3天都有珍珠奶茶喝 XD
Korkor带我去的 ` 
厉害你来不到一个月给他找到 =.=

然后看到水上乐园` 爽 ! XD
然后去看海边那边的音乐喷水池 XD 
美到 ~ ~ ~ ❤









然后就去店料 .. 和他聊天❤
唉 .. 还真不喜欢酱的感觉 ..
在进一步的感觉是最好  ><
Then ~ 我做梦第一名啦  >< 

有人要跟我抢林梓欣咯  ><
说爸爸和妈咪离婚料哈密跟哈密 /.\
不要把我唯一的林梓欣也抢走  ><
晚上睡不着你就要负责了 >< 哼 ..

有人问我 ...
还不要找新爸爸给林梓欣吖 >.
口是心非 -.- 我讲不要 , 我爽 XD

林梓欣说 : 他的爸爸只有一个罢了 ><
那个人都不要我们啦 /.\

还叫我林梓欣他要妈妈跟爸爸在一起吗 ><
我真的不知道回答什么 /.\

里面有什么目的吗 ?!
有就好啊 !! 慢慢等啦 /.\

其实想回答 ` 要 ``
但是想想还是不要好了 -.-
被拒绝很丢脸 >.<

口是心非带过 ><
然后 ... 9月8日 .. 哈哈 ``
我的林梓欣陪我1年料❤

爱你蛤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