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爽❤

哇老耶 ~ 破纪录那么久才来更新 :))

前几天去KL回来 XD 爽到爆 ...

KL回来我们就去Centre Point 然后就去海边 XD
爽爽爽爽爽 ❤

拍料很多照片 ... 哈哈 ...
妈咪的朋友 " 19岁Nia ~ 帅哥一个 @@"
头头他来我们很少讲话的 , 之后,慢慢有了 XD

不知道怎样形容他啊 -.-
总之就是每次笑死人就对料``
哈哈 ...

拖他福最近每次玩玩玩 -.-
几爽 ``` 

现在厉害了咯 ... 全部都买 -.-
去Centre Point 小舅买看戏的机 ` 用电脑进的`
然后妈咪和那个Kor Kor 签 Galaxy Tab !!! ❤

2个38的 -.- 拿那个Galaxy Tab 笑到我半死 ..
我就可怜啦我 ... 

我去 Centre Point 只是看我要买Sony Pink Laptop罢了 /.\
RM2999 .. 
GooD ~ 不用存 `等多几天叫妈咪买就好料 XD
还有买戏咯 ... 美乐加油❤

哼`你们记住啦你们 ... 
一下2个都比我大 /.\ ~ 
我的W8输了 `

料咪讲要回去那边囖 ..
yer ... 其实我是很想啦 .. but我的头发 ?!
我舍不得 ... /.\

唉唉唉 ... 在考虑看看啦``
闲 Nia ~ 最近都一直玩 , 慢慢没那么孤单 XD
爽到死 .. 但是现在就闷到死了咯 -.- 

然后然后 /.\ ~ 
其实也是有人提醒我我还记得Blog的 ><

那么久来主动找我聊天 ~
唉唉唉 /.\ ~ 
想他的心又开始了...

问我那么无聊的问题 -.-
之后在慢慢聊起来 .. 
然后讲电话一下 ...

在CC还赶我回家 -.-
TMD SDO 拉不到 -.-

唉 ... 什么目的  >
如果是那个目的就好 -.-

屁股 .. 我自己等久就有啦 ><
发白日梦啦我 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