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真TMD的想你 !

昨天没更新 ... 很累 ...
因为我家ATM要回来了 ... 
他交代我收拾他房间 -.- !!

真TMD的累 , 一进到他房间 , 真TMD的惊讶 -.- !
好像进贼一样 , 可怜了我这个当女儿的 /.\

真的是无法想象他回来2天可以如此的乱 !
GooD ... 回来2天制造那么多垃圾 -.- !

妈妈回来了 ... 我也诉苦囖 /.\ ~ 
我没说就有人帮我说了叻 @@"
一进她房间我就唉唉叫  .. 他就知道我被人骂 ..
被小舅骂 .. 没有别人了就只有他一个 !

每次有嘴巴讲别人没嘴巴讲自己 ...
说我在店只会玩电脑不会帮忙做 ...
Nia Ma Eh CB ~ 
我有做没做你没眼睛看的啊 !
有做你就讲没做 !  我没有做你讲我我承认啦 !
你叫我做我就做 ..我有讲到什么吗 ?!

没事做一定是玩电脑啦 ! 无聊自己找事做吗 !
料你叻 ? 你没事做还不是跑去隔壁打桌球 ?
叫你回来弄一样东西罢了脸就黑到黑锅的屁股 ..

我今天没出去到晚上才出去 .. 出去我也是有自动做 !
你就摆到那张脸给我看 ~ 

脾气坏就了不起了 ? 每次讲不要给婆婆担心什么的 ..

自己的嘴巴也会这样讲啊 !
料你做到那个什么样子给人看 ? 

我和你不一样 !
你几岁我几岁 ` 你做工我一定读书啦 !
也不要拿你的时代来和我比 !

要和我好就好到要死 ! 
妈的 ... 你以为我可以按着你心情跟着你走 ?
Nah ~ 我也是有我自己脾气 !

我什么都不讲 ! 只跟婆婆说一句`
如果他在这样下去啦 ! 一定死的啦 !

跟妈妈讲 `很多`也只有一句啦`
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..

也只能说小的永远都是没话说 !
身为一个长辈也不会想就惨了 !

不想跟我讲话我也不会勉强你的 !
我 不 屑 !!

每次你讲你赢 ` 试问下有人敢顶你咩 ?!
算咯 ... 你认为你对 .. 我也只能静静 !

很Dulan每次这样 !  算料 !
和妈聊很多 ... 问他回去的时候东西处理怎样 ..
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:D

妈讲一句他都没办法应 .. 很慌张的推卸责任 ..
呵呵 ... 还哭着说没钱给 .. 可悲下衰 ..
如果当初不这么做大家都好好的 ..
后果 ? 下场 ? 自己害自己 .. 

看到那人这样我很痛快 !
毕竟出了一口气 : ))

然后看到JK在Epop写的心情哦 ...
自己也来玩玩看 ... 
分享我的部落格,FB,还有心情地带 :D

希望可以被刊登出来 ... ^^
就算刊登他也应该不会看厚 ><
算料 :D

I MISS YOU ... 
真想找你 ... 但是没勇气 ; ' )

眼睛要关了 ... 去休息好了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