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想你嗯 ♥

这几天没写部落格的原因 /.\
我死北累 !! 然后心情都一样 ...

一句话
::
某人 , 我想你了嗯 ♥

每一天的都在想你 , 不想想却偏偏去想 ... 
今天行程有点特别 , 也蛮开心的 ...
不过我的ATM不在就不爽了 0,0

今天小舅生病店没开 , 去另外一间店 ...
好多人 , 幸好昨晚没那么笨答应他来 xD

去到我和小舅母就去走走料 ...
外面的 Pasar Pagi 超长的 !!

我和小舅母1小时就走完了 ...
走倒回去婆婆出来了 , 就在走多一次 -.- !!

很多东西咯 ... 走到一半我ATM打电话给我 ~
问我在干嘛 .. 啊啦啦 ... 我说他没回来可惜 =P
真的好多东西 ... 还有动物 .. 贵宾狗一只RM2000 ..

然后遇到古楼人 -.- !!
这世界还真小啊 ... 这样也可以遇到 ...
我拍很多照片叻 ^^ 想看照片去FB相簿^^
我懒惰上传 ><

过后就回店小舅母他们吃东西 ..
过后去Bata的店 ` 那时Pasar Pagi收了 ..
另外一边还有WoW ..

那边全部买吃的 .. 流口水啊 -.- !!
真的超好料的囖 .. 我就说要买厚一档买一样东西 xD
我们还真的一档买一样东西 ~ Siao Liao ..

=过一下子就回家料 ...
回到家全部睡觉剩我在玩电脑 ...
不过一下子就睡了 .. 很累 /.\

躺下去又睡不着啦 .. 妈的 ..
死Digi Brondband我前天才叫人去还罢了 ..
昨晚给我割线去 !! 害我要浪费RM8 /.\

啊拉 .. 有谁看过我穿这样我头切下来给他坐 xDD
But是从我上中学开始啦 =P

然后我看中电脑料 ~ 等我的ATM回来我要他带我去看了 !!
有人要赞助我囖 .. Happy到 .. 但我还是希望自己买 ``
用了才有成就感才会很珍惜嘛 ^^

Pink Sony Laptop ❤




很美厚 .... 希望他在RM1700之内啦 ><

啊啦啦啦啦 ... 累了累了 ... 
安安料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