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对你来说办得到 , 对我就难了 ( :

这几天在忙 ::DD
忙到自己都病倒了 ... 累垮了 ... 睡眠不足 ...

我的胃 , 呵呵 ...
医生说再不吃东西就真的要把一粒珠子..
从嘴巴放进去照胃的X光 ...

呵呵 .. 最好是胃痛死 :D
这几天忙是值得的 ~

只希望星期五之后雨过天晴 :DD
还是那句 
 ::
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..
你会有报应只是报应迟早罢了 ...

然后 ... 我少开电脑了 ...
是在控制自己不去看他的主页 ...
呵呵 .. 
朋友对不起 ... 又要和你们没联络一段日子 ..
别气我 ..

想说 ;;

如果爱 , 如果珍惜 , 如果在乎 。
不是一句对不起就算了 ( :

就算你跟我说对不起 , 我也不会收 ..
我要的 .. 不是对不起 .. 而是我们的永远。

或许你已经办不到 ... 呵呵 .. 我也不勉强 ..

要我在我生命里彻底删除你 , 忘了你 ..
抱歉 .. 办不到 ..

或许你容易 ... 但对我就办不到 ..
如果忘记你那么容易 , 那在5个月前我早就忘了 ..

你自己也会说 
::
你欠我的一辈子也还不了我 ...
那试问下我要怎样忘了你 ?

呵呵 .. 本来是可以的 .. 被你这样一搞 ...
我的生活又因你而搞砸了 ..

你要忘了我很容易啊 !
你要删除我们的回忆容易啊 !

我呢 ? 
我的感受你有想过吗 ?
说忘就忘 , 只有你才会 ... 

我输了给你 , 输了给从前的自己 ...
因为你 , 我失去了自我 ...

每次想起你 , 想起一年前的所有事情 ...
呵呵 ... 都哭着在心里说 ..

难道就为了我 , 就不能牺牲一下麽 ?
难道你没感受到我爱你么 ?

难道跟我复合还需要考虑那么多麽 ?
呵呵 ... 

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, 别放弃现在自己所拥有的 ..
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 ..

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 , 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..

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 , 只要不是无能的人
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 ..

不要因为父母的反对而放弃 ..
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 ..
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..

在一个专页拷贝来的 ..
心声 , 很赞同 : ))
写那么多 , 我只有一句话

::
其实 ... 我很想你 ... 想找你了 ...
没那个勇气 : )

有时侯,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,仿佛被世界抛弃;
有时候,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,却依然觉得孤单;
有时候,突然很想哭,却难过的哭不出来;
有时候,突然找不到自己,把自己丢了 ♥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