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我若不坚强谁会在我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?

人家说女孩子的...
不要太要强、太独立、太厉害,不然就不会招人喜欢 ..

可是,我若不要强、不独立、不变厉害...
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?
 靠山山会倒,靠人人会跑 ..

女孩子 , 只有自己强大了 , 才不会被别人当做附属品 ..
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 ...
只是我在等一个理由 , 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..

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, 自己走不出来 , 别人也闯不进去。
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 ...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 , 或深或浅 , 盖上布 , 以为不存在。
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 ...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昨天的我就好像没勇气结束昨天这样 ...
一直想睡却不能睡 ... 唯有硬着头皮出去 /.\

其实我很累了 ...②天都没睡觉 ....
这②天我都不知道在做莫 ...
就酱的度过了 ...

通宵不是FB留言就是酒醉爱上你 ...
然后看完就看海派 ...

杨丞琳演戏超棒超可爱的 ❤
哒浪家人反对宝珠姐和哒浪在一起 ...
因为他家人觉得宝珠姐家世不好人品不好所以反对了 ..

到最后就接受了 ...
一个幸福是不应该由任何东西来评估 ...
只要坚持有什么好怕的 ?

呵呵 ... 其实我好像联想到什么东西 ?
算了 ... 还是不说比较好 ...
假如现实的世界和戏的内容是有一样的 ...
我多么希望这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=))

算了 ... 是我自己多想自作多情神经病 /.\
这几天都是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

唉 ... Ermm ... 其实我和你也只是朋友关系 ..
呵呵 -.- !! 你讲太多也没用 ..

我的心容不下你 ... 一辈子都容不下 -.- !!
要打动我没那么简单 ...
 
抱歉 .. 可能我说的话有点重 ...
因为爱情。我已经玩不起..
我不会陪你玩 =))

还是别指望人陪我了 ...
还是自己一个人好 ...

睡了10小时 。然后现在又要去冲凉继续睡觉 ~
我是猪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