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希望可以酱 , 或许不可能 /.\

昨天本来想更新部落格 ~ 
Hotlink不懂哪里不爽 .. 一直不给我Connet ..

昨晚的蚊子不懂从哪里冒出来的 -.- !!
妈的 ~ 你是很久没种草莓是吗 -.- !!
手3粒 ~ 背后10粒 -.- !! 

来到这边第二次被叮 .. 懒塞的啦 ><
还是比较喜欢之前没有蚊子的生活 ^^

昨晚被叮醒跑去冲凉`然后生病了咯 ><
喉咙痛胃痛咳嗽 ... 胃痛你还真乖 .. 
其他来找我报到你也来 -.-!!

一定是我吃TomYam面惹的祸 ~
贪吃的后果 /.\

然后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喽 ...
说我的身体不像正常人的 -.- !!
如果在不顾好的话就会身体多多病 ~
然后他说我没有定时吃药 /.\ ~ 叫我要定时 /.\ ~
Gila料啦 >< 理他都傻 ...要死了才来打算 xD ~

继续听那天的故事 ... 我还真超级爽 !
现在人家名誉受损啊 , 料你问人家你讲错可以吗 ?!
Nah ~ 我打你啊  , 然后跟警察说我打错人可以吗 ?!

真好笑 ... 这就是你的报应来临了喽 ...
不懂替他感到可怜还是可笑 ...多几天又要开始传了喽 ...

那些白痴 。
现在就是你们看清事实的时候啦 !
看一下谁才是真真的受害者 !
But ~ 就算你们知道了也于事无补啦 !
有就是有 , 没有就没有 ....
我不屑你们的同情 :D

只要我的姐妹 , 朋友相信我就好 :D
因为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, 我不会想骗你们 :D  
爱你们嗯 ~ 

开心只是一阵子 /.\  ~ 
最后是一个人的~很久很久都没人陪我了 ... 

有位男孩问一位女孩

男孩
你不累麽 ?

女孩
什么累 ?

男孩
心...你不心累麽 ?

女孩
累 ! 我很累 ... 但不懂为什么我还是可以原谅他 ...

男孩
我了解你的心情 ... 因为你爱他 ...

女孩
对 ... 我爱他 , 我爱他可以奋不顾身的牺牲一切 ...

男孩
努力追回来吧 ^^

阿勒 ... 这段对话 ...一直重复我脑海里 ...
那位男孩 , 女孩谢你的鼓励 :D ~

不过我还是始终没那个勇气啊 /.\ ~
我想找他`但我不懂要说什么 ...
想他 , 却找不到理由打扰他 ><

明明就是很想你 , 很想跟你讲话 ...
就是没有那个勇气 ... 
我想你了……♥
 我会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、一起的回忆 ♥

我想你了……♥
 我会想起你的样子、你的微笑、甚至是你的脸孔 ♥

我想你了……♥
 我会去看你的状态、也会去看手机里你发给我的信息~♥

我想你了……♥
 我会去等待着你发给我的信息~ ♥

我想你了……♥
 我会哭、我会笑、甚至会难过 ♥

我想你了……♥
我不能没有了你 ♥

只有你、才会让我想念 ♥
懂么……? ♥

还真希望你像上次一样主动得找回我 =)
但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/.\ ~~

I MISS YOU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