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疑惑 ,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 :)

今天我做莫 ? masuk Hospital /.\ ~
懒惰写啦 .. 因为我吃药Stream了@@~
今天我只想他 : (
然后看到一篇文章很赞 ~ 我的心声 ...

——“对不起,我爱你,但是我家里不同意”——

时隔许久 ...
你会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还是抽搐了那一下么?


多少爱情败给了它 ?
 这一句话真的有那么大威力?
让所有爱情都在那一刻苍白么 ?
到底是这句话太决绝 , 还是你们的爱情不够坚强 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 《如果我爱你》 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我爱你,我会告诉我爸妈, 我爱他,他很好 ...
我相信虽然这个女婿离你们远点,但是他会跟我一样挂念你们 ..

希望一有机会就跟你们在一起 ...
他只是看你们的时候会多花几个小时的时间。
所以别否定他 , 给他个机会 , 让他成为你们的家人..
跟我一样爱你们。


如果家里人说 , 那穷小子没钱 , 没房 , 给不了你幸福。

如果我爱你 我会告诉我爸妈  ..
你的女儿不是傻子,也知道现实 ..
他不是公子哥,不是富二代 ...
他有的只有对我的爱和从没放弃过的执着。

如果我爱你 我会告诉我爸妈 , 他不比别人缺什么 ..
通向公主的城堡 , 别人骑的是白马 , 捧的是玫瑰;
他骑的是小驴 , 拿的是狗尾巴草;
但是只要他眼神比别人真诚比别人可爱 ..
你闺女我就跟着狗尾巴走定了 ..

如果我爱你我会告诉我爸妈  ..
我爱他 , 所以我相信他。
即使现在他做不到 , 但是我相信他在努力。
而让我幸福是他梦想的一部分 ...

他很认真 , 我不忍心让他那部分跟我有关的梦想不完整。
我也希望他可以有呼风唤雨的那一天 ..
我想陪着他 , 陪他品尝第一份苦涩 ..
陪他分享他第一份喜悦。
这应该是你们说过的“相濡以沫” , “不离不弃”


如果我爱你我会告诉我爸妈 ..
你们女儿要的幸福不只是一个果实  ..
而是那个果实长大的过程 ..
我相信我们会幸福 ..

不管那个果实什么时候成熟 ,结出多的果子有多大 ..
哪怕是小小的,也一定是甜的。

家里人又说了,你年轻,想的太美好,可是现实不一定如此。

如果我爱你 我会告诉我爸妈 ..
他在努力但是不一定能成功,不一定能给我幸福。
但是他在努力,也不一定不成功。我爱他,所以我相信他。

如 果我爱你我会告诉我爸妈 ..
现实可能是残酷的,我们可能会接受很多考验 ..
我可能不会像选择了富家子弟那些女孩过的那么风调雨顺 ..
但是你女儿不愿意与别人一样活着 ..
我的婚姻不是别人的一个模子,我没必要跟别人一样。

我喜欢这样倔强的风风雨雨的走来 ..
然后安然幸福的享受我们努力后的果实 , 我觉得这样活得很真实。

如果我爱你我会告诉我爸妈 ..
是的 , 未来是无定数的 , 但是他爱我 ..
他会努力给我让我看到我们的未来一点点 , 慢慢清晰 ..

如果我爱你我会告诉我爸妈 ..
是的 , 以后的路是看不到边的 , 但是他爱我 ..
像爸爸爱妈妈那样 , 一辈子不会动摇。
所以不管未来如何 , 他都会牵着我的手 ..
不松开 , 这样我已经很幸福了 ..

如果我爱你 , 我不会放弃你 , 我会努力让我的家人接受你 ..


我在想你 , 为何你不言不语 ..
如此遥远的距离 , 够不到、触不及 ..
只能将你呵护在心里 。
我每一次的心跳 , 都是对你深情的呼唤 ..
想你 想你 想你 ❤

心里有个疑惑 ...
如果我找你你会理我麽 ?
如果我想以前那样主动追回你好麽?

疑惑 ... 呵呵 ...
其实早在心里有了答案不是麽 ?
你不会想理我 , 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接受回我 ...

如果你想我你不久一早就找我了麽 :)
还是你没勇气面对我 ?

看着你的状态 , 其实心里在想 ?
你是写爽的吧 ? 或者是我误解了你的意思 ..

但还是一直安慰着自己 ..
你和我一样没勇气找回对方 ...

或许是我想太多吧 ...

只有你才会让我如此的想你 ...
只有你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