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没开口永远都是个疑惑 :(

昨晚masuk hospital @@"
那个医生有够kongkam的 ~ 
7月半问我要住院吗 ?
理你都傻啊 =.= !! 

算料 ... 还是勤劳一点吃药吃东西 ...
然后多2天去检查 /.\ ~ 

从昨晚到现在我的墙 -.- !!
严重破洞了 ... 被很多人炸一下的囖 ...
没生气反而谢谢 :))

平时都只是我一个人 , 今天不同有了你们 :)
但是 ... 我却生病就算熬夜也不能太迟 /.\ ...

阿勒 ... 生病真的不好受 ...
好像快死了这样 ... 头痛到爆 !

然后刚才吐到完 ! 胃酸辛苦啦 !
然后又是那些死蚊子啦 ... 越叮越多 ...

背后12粒 , 手6粒 , 3粒 ~ 
长那么大第一次被蚊子叮到这样惨 !
哇靠 ... 什么地方来的 , 蚊子也是特别厉害的 /.\ !!

害我还要去涂药 .. 别切到要死 !
拜托不要在来叮我了啦 ... 很痒很别切 !!

自己照顾自己 , 照顾到这样糟糕 ...
唉 ... 真失败 ... 以前总是有人会提醒的 ...
现在想要都没有 ... 还是那么的不习惯 ...

你的出现 , 让我勾起以前所习惯的一切 :)
我想你你不懂 : ' (

昨天说的疑惑 ... 一直都在安慰着自己 ...
其实我想要做 ... 勇气就偏偏不见 ....

或许是因为被伤害过很多次怕吧 :')

我想说 
::
你主动找我好麽 :'(
唉 ... 或许你心里一点都不想找我 /.\ ~

彬讲 ... 会有奇迹 ...
是啊 ... 奇迹是人制造的 ...
难道这个奇迹是要我制造出来麽 ?

奇迹 .... 这次是5个月后 ...
下次是5年后麽 ?

唉 ... 
爱 真 的 需 要 勇 气 。

我 爱 你 需 要 很 大 的 勇 气

看见FB有对情侣 ... 看到他们吵架了 ...
那女孩 ,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...
不过他们是同性恋的 ~ 希望他们能长久 ❤

我最亲爱的 , 我在想你时你有在想我么 ?
我最亲爱的 , 你又没有一股想找我的冲动 ?
我最亲爱的 , 你是在等我去找你麽 ?
我最亲爱的 , 我想你了你懂吗 :(

唉 ... 想找你想找你 !
脑海里一直出现这几个字 !
勇气在哪里 ?!

真想知道我心中疑惑真真的答案 :)
你是写爽还是在暗示些什么 ? 

如果你是在暗示些什么 ...
我会鼓起我的勇气找你 :))

但是疑惑 ... 
我没开口问永远都只是个迷惑 :(
唉 ... 我好想你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