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全都败在你手里 :')

心中的疑惑已经不在是疑惑了 :)

刚才 .... 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...
找他了 ...
短短的几句也需要那么多的勇气 ... 
白痴 ....
那一刻 , 心中的疑惑应该有了答案吧 ...
可以感受到那么的陌生 ...

心里有了答案 , 他的状态只是纯粹写爽 :))
心里有了答案 , 就算我主动多一次你还是一样不理我 :))

对麽 ? 

瞬间 , 失落一下下 :))
眼泪也轻轻的掉了下来 , 傻瓜你哭什么 ..
很白痴 ...

嘴巴硬心却软 ...
常说我要忘记你 , 我要放下你 ...
常对朋友说 , 我放下了 ..

是逃避怕被他们骂么 ?

世界那么大 , 为什么偏偏我只爱你一人 ?
可笑 ...

而且你又是那个伤害我最深的人 ...
为什么就偏偏你一人我放不下 ?

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!
命运让我和你相遇在一起 , 却残忍的让我们分开 ....

为什么我的命运就是这样 ? 注定为了他一人而酱麽 ?
为什么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...

其实你是懂我的心在想什么的 ...
却一直在装傻对麽 ?

你可以很快乐可以无忧无虑 ...
而我 ? 失去你是我的痛 ... 

5个月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一点分别都没有 ! 
那是因为谁 ? 还不都是你一个人而已 !

以为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...
却因为这一切的一切而破灭了 ...

每次总是可以无条件的原谅你的一切 ...
每次被你丢下了还一直犯贱的想你 ...

每次人都好奇为什么我可以为了你而奋不顾身 。

其实 , 我自己也好奇 ...
为什么你总是有个动力让我可以为了你而奋不顾身 ...

只想你在我身边那么难麽 :')

本来我可以不要求你在我身边 ..
但偏偏却在我慢慢习惯没你的时候出现 ...
从那一刻开始 , 我就开始做不到没有你了 !
一切一切又败在你手里了 !!
我认输 :')

我真的很想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