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这次之后 , 我永远都忘不了对你的依赖 !

我是一个人的 :D

就酱今天我一个人度过 ...
神经接错线的我,听歌听到星月神话哭了 ...
然后也写了蛮长的信息,然后发送过去了 ...

犯贱 !
会说别人但自己呢 ? 做莫做到这样犯贱 !
在5个月前改变过后的你跑去哪里了 ????
就因为他一切都白费了么? 黄梓欣你很失败 !!
很后悔发送过去 ...
或许他收到了一点心动也没有 !
或许在嘲笑我 ! 或许心里在暗爽 !

呵呵 !! 发去了后悔有什么用?
白痴 !! 

然后怎样 ? 最后 ? 做莫你可以这样伤人 !!
很过分 !! 很喜欢看我为了不顾一切的样子是吗?!

累 !!
今天和学姐Meet了一下下 ...
我知道我没有笑容学姐看得出 ...
Sorry ~ 

唉 !!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...
然后 ... 妈妈抓我来弄薏米烫 -.- !!
蛮美的 , 原来我也是蛮适合薏米烫的囖 0,0 ~

闲 Nia ~ 一直有一个老的在家Kap~
真的是有够 Tak Boleh Tahan >
你知道你很吵没有 ? 你没出声会怎样是吗 ?

妈咪也是Beh Tahan他了...每天都吵吵吵 !!
妈咪可能打算多几个月安排他去Johor的店做工``
这样也好啦 ... 不用全部在一起 ...

在一起就要和婆婆吵架 -.- !!
2个+起来都要白多岁了啦 .. 还吵吵吵 ...

爽叻 -.- ~ 他被妈咪叫去Johor做 , 我也要去 .. 囧
去Johor也是 Beh Song的 ~ 没朋友的 ~ 
我还是先乖乖待在这里 , 多几个月在回去 XD ~

他他他 ~ 好像也要去Johor了沃 >.
做莫什么东西都是这样巧合的 -.- !!!
还有还有 >.
你不要跟我讲话你就不要讲 !!
不要一讲话就带刺 !! 我也是不爽和你讲话 !!
你这个做长辈的死北失败 !!!
凸 ~ 

闲 Nia ~ 做莫我生命遇到的人都是这样的蛤 >
不是喜欢逃避 , 就是喜欢做脸色 ``

唉 ... 该逃避的就不去逃避~
不该逃避就偏偏去逃避 , 人就是奇怪的东西 !
猜不透你的心 , 更猜不透我爱你的执着 ...
我爱你的执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 ?

或许就像别人说的 `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..
我爱你不需要理由 , 我的理由爱你就是要跟你天长地久 ...

或许你不是那么的想 `` 
因为你的想法都是那么的自私 !
你选择这样对我 , 但你没想过我的感受 !

算啦 >.
你每次要我这样想你就可以了 !!
你懂这样很累吗 !!

不想你的时候就偏偏找我```
我不是你的玩偶 /.\

这次之后,我想就算我怎么努力 ``
我都忘不了对你的依赖了 !

薏米汤的我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