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你的状态是我的疑惑 (:

你的状态是我的疑惑 (:

或许你的状态说的“你” .. 不是我吧 !
不然怎么我写信息给你你都不回我 ...

呵呵 ... 犯贱 ... 
为什么要去写给你 ? 为什么会以为你说我 ?

或许你要收到的信息不是我发的吧 !
我发了你没回复 ... 呵呵 ... 犯贱 ...

有位男孩对我说
::
想他就要敢敢跟他说 !

我说了他明白吗 ? 他了解麽 ?
我说他不明白也不了解 !

他去了Johor了 ... FB没看到他 ...
好像人间蒸发似的 ...想他的心一颗都没停止 !
但让我看到2小时前他上线过 ... 

我想他是多余的 (:
他一点都不在乎我想不想他 ~

一直都在徘徊着 ....
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... 

我想 , 以后不会在把想他的心情说出来 ...

说了谁会知 ? 说了他也不知 !

主动久了会累,在乎久了会崩溃 !!

我说过
::
除非一切回到原点 , 要不我就不是原来的那个我 ..

你说的是不是我 , 我不知道 ....
我写了你没回答案很显然不是我 ...

然后 ... 我该做的都做了 ... 该挽留的我也挽留了 ...
剩下的 ... 想念 ... 我不想再犯贱的说出来了 ...

能 不 能 就 对 着 我 说 爱 我 ~

能 不 能 就 这 样 陪 我 走 到 最 后 ♥
/.\

我希望可以再次听到你说 我要和你在一起 ...
我希望你可以再次的发信息给我 ...

你懂麽 :')
就这样一直到永远好麽 :')

呵呵 ... 如果前天的那场梦是真的 ...
我希望快点实现 ...
或许是我想太多```

I MISS YOU ...

今天的我疯了 .. 
我很累很累 , 一整晚没睡都在翻来翻去``
只为了等他的回复 ...

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:')
下午和妈妈去Shopping ... 买了很多很多的衣服 ...
买掉了RM300++ ~真的是Siao了 ...

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:')
我懂很憔悴 , 对不起 >.

Just SGX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