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:D

一个人 :DD
于是 .. 我改掉了部落格 =)
部落格锁起来一个晚上 xD
Erm .. 老实说有些东西不是自己做的很不自在 ..
所以就酱整个换掉了 : ))

我的博友给个意见 , 现在的部落格好看没有 ^^
我很满意 , 还是一样粉红 ..
本来是像换黑的 .. But .. 不习惯 : ))

呵呵..今天赖床赖到3点起来料 ..
妈妈讲
::
如果你7点叫我去载你你慢慢等 ..

然后我早一小时叫他来载 ^^ 我赢完了 xD
其实是不想出的今天 .. 被人邀请嘛牺牲出去囖 xD

3个人生日 , 一个星期三一个星期四一个星期五一起做 ..
真是的 .. 我晕啊 .. 我跑来跑去 @@" 跑去蛋糕店拿蛋糕 xD
2个冰淇淋蛋糕 ..吃了想吐 -.- !!
祝他们生日快乐啦 ~

想到我的生日就悲惨了 -.- !!
朱伟劲朱伟劲我们的生日好凄惨哦 xD

于是收到个消息 .. 其实也是我最不想听的啦 ..
还是那句话 .. 人在做天在看 ..
那些害人的人,我告诉你们 ..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..

我们收不料你就等天收你 ..
被你们害成这样无所谓 .. 等着看着 ..你现在威风嘛...
之后的你 , 肯定名誉扫地 , 看你能嚣张多久 ..
种人没死没用 .. 凸 .. 死了最好下地狱 !!

累 .. 藏在心里 .. 憋不住没人能讲 ..
部落格是我发泄的好地方 .. 爱你 =)

上次我说过 .. 如果我在失恋的话我要变踢哦 xD
我做到吗 ?? 

其实爱女生也不错的 ..
爱女生至少不用被伤害 , 任何事情都可以一起解决 ..

如果我去做踢 .. 我知道有人会不理我 -.- !!
Apa Ni ... 我在想那些没有的 ...

预计多2个月买新手提电脑 xD
希望自己快点存到钱啦 ~ 想去做工叻 xD
妈妈不给 -.- !! 还送我一句话 ..
你去做工不懂是老板骂你还是你骂老板啊 !!

Shit @@" 你就酱看不起你女儿我吗 /.\
她叫我想都不用想 -.- !!

吃自己 .. 妈咪说他给我钱叫我自己存 xD
啊拉啦 ... 我爱你 !! But我更爱新的手提电脑 =P

手很痛很痛 /.\ ~ 而且还会发痒 @@"
疤痕疤痕 xDD ~ 多了几条 xD ~ 很GooD一下 ~
哎哟哟 -.- !! 不要给人知道好 .. 要不然我一定死的很惨 /.\ ~

停止伪装 .. 因为 ,本小姐要睡觉料 /.\
这几天发梦都梦见很多 -.- !!
然后还梦到我会Krian读书 -.- !!

真的有够神经 .. 
还梦见他咯 -.- !! 我们还去六条桥 Beh Tahan ...
如果是真实的就好 ><

Stop料 .. 真的Beh Tahan .. 睡觉晚安料 /.\ ~
唉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