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伪装的面具 :))

我很失败一下的 -.- !!
部落格人气下跌了啦 !! 不甘心叻 .. 
都怪我懒惰 xD ~ Chatbox现在才回复 xD ~
抱歉啦 .. 原谅我的懒惰还有迟来的回复 xD ~
我知道有人投诉我消失很久啦喂 xD ~

谢谢啊...你们给的部落格评论 :))
还有你们的关心...你们最好了 :目

赖床 @@" 很懒惰出去叻 ..
不想出去 ...但我不敢在家还是去了 ><" !!
更生气的事情 .. 进厕所冲凉没水 -.- !!
Shit .. 垃圾死了 .. 害我冷死 -.- !!

从昨晚到现在 @@" 屁股的 ..
昨晚冲到一半没水我的头还有很多泡泡 -.- !!
大喊救命 .. 妈妈笑我 -.- !! 冷啊笑 /.\ ~

用电话上网查飞机票 .. 妈妈问我电话钱多啊 @@"
我就讲就是很多 ... 多到Digi的人都不爽我 xD ~
他每天扣我钱不要对不起自己拿来上网 xD ~

回家之后我,小舅,小舅母和婆婆 xD
躲在各自房间吃杯面 xDD ~
刚出去然后去Super买超多杯面 ~ 但厚 ~ 刚才都吃光料 ``
我等妈妈的朋友从台湾寄来的杯面等到屁股冒烟了 -.- !!

我很想念 ~ 好吃 !! 
惨 -.- ~ 
如果每天都这样维持厚肯定肥回去 ``
不行料啦 ... 
要恢复之前一天一餐的计划 xD

啊拉啦 ... 明天开始一天只吃一餐 ^^
就酱决定好料 ...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: DD

我的时间好像不够用 -.- !!
每天熬夜晚上看戏写BLOG没其他时间了耶 ..
FB我懒惰开了 ... 就算开也只看留言 ...

呵呵...电话更不用说...
我的电话都几乎发霉了 .. 拿来听歌上网没做莫了 ...
怀念电话每分钟响的时候 -.- !! 
谁要陪我信息 /.\ ~ 
我是孤独老人 ...
没人陪的 /.\ ~

唉 ... 就是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...
我也发现 ... 就连写部落格我也在伪装我的悲伤 ...
黄梓欣你够了哦 ...  你这个笨蛋啊 ...
现实生活伪装就好了在部落格你不需要伪装 !!

仪❤
你最懂我 .. 爱你啊 .. 超想你的 ..
你说 .. 不要气馁,振作起来继续我下一个目标 =)
我说 .. 我会的 .. 说真我找不到让自己微笑的理由 .. 就只有伪装=)

我的朋友 ★_``
我说的每一句话记住 , 如果你们违背了 ..
我就只有翻脸 .. 我想说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什么事 =)
有他就没有我,有我就没有他 ..
抱歉 , 原谅我的自私 =))

呵呵 ... 继续继续 ...
伪装の面具 =)) ~ 带着笑容的面具好累 ..
就是这样 ... 累 ... 睡觉料 ><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