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爱还在 , 却不能在一起 : )

我清楚地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
但卻为什么又偏偏让爱上你。

我想你,想你,真的好想你...
有时我好恨自己 , 我真的好没用 , 为什么会这么想你!
夜是那么的静 , 静得让人能听到心碎的声音。

有些距离是逾越的 , 明知孤独是无所不在的 ...
于是只能偷偷的想着你 ...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、不是天地各一方.. 
而是我们之间你却不能明白我有多爱你。

想着你我会感到孤独与寂寞。
我想你、恋你是一种美丽的伤痛...
就像是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, 它是一种节制又哀伤的心病 ..
它的残忍又是显而易见的 , 是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 ...

让我体会到心中的疼痛与绝望是那么的无助。
没有经历过的是无法体会到的。

我不知道  真的不知道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 , 但真爱也许就仅此一次。
这种爱不是门当户对、也不是一见钟情  ..
真爱的至上境界是一个人一生遇到的 ..

也许不能遇到的、不能孤独与寂寞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 ..
一个人慢慢的走着 , 种种无端的忧愁在袭击着我。
我的出路在那里?

难道是一但陷到一段感情里就无法自拔 , 就出不来吗?
我不知道爲什麽 , 爲什麽我會愛上你..
我知這一切根本就屬一個錯 ...

從遇見的那顆開始就已近打了了大X
沒有終點 卻在路途中期待著這終點 ..
可笑 ..

也许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总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, 没想到对你思念越深却爱得越深 ..

当你越想忘记一个人的时候却是牢牢记住..
有时我很想找一个宁静的深夜把许多心底的寂寞 ...
孤独向你倾诉 , 深夜对着孤灯静静地对着窗外 ..

我陷入了深深的思念之中 , 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 ..
心里总有一种失落感。

也许一颗伤痛的心要静静的安抚 , 需要一段很久的时间来愈合 ..
也许时间会将一切尘封、人生会充满遗憾……

有些遗憾也何尝不是一种美呢?
常常会心痛、常常怀念 ..
卻只能永远的深深的埋藏在心底。

不是没有想过忘记  ...
只是无论怎么努力最终还是无法从心头上驱除的 ..
这一切是不是上天的安排呢?还是天意?一却是不是很荒唐 ?
我很想知道  ...

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了 , 为什么却让我们相遇、相识、相知?
这一切和为什么?一切到底是谁的错?我很矛盾!

孤独的徘徊在这沒有你的城市里 , 难道我的人生注定是孤独的吗?
即使是心痛了、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的 ...
也不会有人同情与怜惜的 , 或許我是該這樣想的 ...

偶爾的想抱怨究竟我們之間是隱藏了什麽 ..
還是上輩子是我欠你太多嚒 ?
從來你就不把我當成那麼的一回事 ...
一切不過在你的眼裡是場遊戲 , 不過就是消遣的玩具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