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你真失败 ...

昨晚通宵到下午才睡觉 `` 累哦 /.\
好像直接睡了表醒 ...

然后没睡觉打给我家老婆超想她的 ...
讲了大概2小时的电话 .. 开心哦 ..

她好真厉害 -.- !!
我说我要跟他说事情然后叫他表生气 ..
他就猜中是什么了 ... 阿勒路亚 ... 中骂一顿 ..
就知道的 ... 哈哈 ... 然后聊聊聊 =))

然后告诉他那件事情 ...他告诉我 .. 
不需要去在乎他们说什么 ... 
别人不相信你没关系 , 我们信你就好 !
老婆 , 爱你喽 ~ 还是你最好 ~ 最了解我的 ~

我也告诉你等我长大之后 .. 我会对回那些现在对我的人 ..
你也Support ~ 你说我还一样不喜欢认输 ..
嘻嘻 ... 你蛤 .. 永远是我企鹅老婆 ❤

之后没讲料 ...在FB和伟劲大乱 xD ~
欺负我 -.- !! 欠打咯 ... 每次和我唱反调 ...

然后和菲菲佳丽Pika佩蒂他们玩``
讲回之前的事情 .. 尸变 xDDDD ~ 好笑咯 ...
叫死Pika过俩招给我他不肯 /.\ ...

今天七夕情人节 /.\ ~ 去年的七夕情人节 ..
我不懂什么是七夕情人节就从我拥有你开始 ..
就知道七夕情人节是我们的纪念日 ...
去年的今天初吻飞掉料 ... 呵呵 .. 
是很甜蜜很甜蜜的,现在是很悲伤很悲伤的 ...

我以为我熬不过今天的 /.\
老实说打从8月1日开始...
我就觉得自己熬不过去了 .. 除非有他陪在我身边 ..
8月1日开始每一天都会有他的存在 .. 每一天都可以接触他 ..

呵呵 ... 8月到1月之间 .. 是我最受不了的日子`
黄梓欣你够白痴的 ... 干嘛要那么重感情 !!
你真失败 ... 心别那么软好吗 ..

做莫你每次都酱的 ... 失败 !! 讨厌你啦 !!
死死掉最好啦你 ... 没看到你这种废物 /.\

曾经我不可替代的全部 , 离开了 ...
曾经我过分珍惜的男人 , 失去了 ...
曾经我最怕失去的感情 , 结束了 ...
他离开了 , 我们结束了 , 我失去了 , 也不相信了...

怀念以前 , 怀念原来 , 怀念曾经 ...
怀念以前的每一句我爱你 , 现在的每一句都是奢求 ..
我知道你不可能再跟我说我爱你了 ...

于是我明明很爱你可是连说爱你的勇气都没有 ...
怀念原来你给我的每一次感动 ...
我知道我现在做什么你都无动于衷了 ...

怀念曾经你说过的每一个承诺 ...
你说你跟我说过的话没有假的 ...
每一句话我都当作承诺来听来记 ...

你离开了 , 以前我都记得 , 你忘记了没有 ..
你说你要陪我走完这辈子的 ,  你说永不终止的爱 ..
你说你不可能放弃 , 最后呢 ?

你说心里只有我一个 , 你说你想好好的...
你说你在乎我你爱我 , 你说我的位置没人能替代...

曾经你是我不可替代的全部 , 从未想过要分开 ..
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忆犹新印象深刻 ...
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 , 可是还是结束了 ...
 那种伤害多痛你懂吗 ? 

我记得你说过你需要我。
我记得你说过你爱我。
我记得你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。
我记得你说过你不可能放弃我。
我记得你说过好多好多话。
每一句话我都印象深刻 每一句话我都记得。

你知道么 ? 我很不愿意离开你 , 可是还是和你说了再见 ..
所以选择 , 不打扰 , 不相见 ...

心声 ... 打从着部落格开到现在 ...
每一天都会又你的存在 .. 就从去年开始 =)
呵呵 .. 我想你了 ..

不过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...
看着回忆录开心的笑了到最后却哭了 ...
哭过就好了 :D

七夕情人节快乐嗯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