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恨愚蠢的自己 : ' )

漆黑的夜 , 一切是那么安静 ..
静不下来的只有自己迷惘的心 ..

一个人 , 静静地坐在电脑面前 , 心里有好多话...
可是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文字来表达 ...
常常一个人 , 一整天 , 一整天的听着伤感的歌曲 ...
好像听到那些凄美的歌词会是一种对自己心情的宽慰。
朋友们都说应该让自己高兴一些...
可我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快乐起来的理由。

心里有太多无法言语的情愫 ...
总感觉好压抑 , 我也不想这么忧郁...

也许是在心里想着一个人 ... 
也许是听了伤感的歌曲勾起了一些曾经的回忆...
又或许是一个人孤独久了 ..
习惯了这忧郁而充满惆怅的生活方式 ..

在一个人无所事事 , 独自发呆的时候 ..
也想写下当时的心情 ..
只是心里想得太多 ...
 而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 ...

只是一遍又一遍 ..
反反复复听着自己喜欢的那些歌曲...
莫名的忧伤一次次涌上心头 ...

不懂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放开一些 ...
也许只有这感伤的歌能表露我此时的心境 ...

心里有太多挥之不去的记忆 ...
我独自躲在角落里深深地感慨 ...
我独自站在人海中苦苦地寻觅 ..
我独自不愿相信你冷冷地离开 ..

没有人能够感受我此刻的无奈 , 
没有人能够体会我此刻的悲哀 ..
没有人能够改变我伤心的结局 , 
没有人能够唤回我失去的爱 ...

就这样每一天在黑夜里为你伤怀 ..
就这样每一天在寂寞里为你发呆 ..
就这样每一天在梦醒后为你忧郁 ..
就这样困在回忆里走不出来 ...

爱一个人好无奈 ..
被爱彻底掩埋 , 爱过后才明白...
总是那么悲哀 , 那该死的伤害还留在我心怀 ...

一直要的未来到了现在 , 该不该放开 ..
难道已注定这样的安排 ..
谁在乎我的心里有多苦 , 谁在意我的明天去何处...

这条路究竟多少崎岖多少坎坷途..
我和你早以没有回头路 ...
当初为你付出了真心 , 分手却是你给的迷底 ...
难道曾经的你说的都是虚情假意 ...

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, 恨透了全世界恨透我自己 ...
如果一开始能看透你的心 , 也许就不会伤得彻底 ...
泪水早已流尽忘记了呼吸 ..
怎能忘记曾经残酷的你伤我的心。

如果有一天 , 我永远地永远地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..
你会不会在某个清醒的午后 , 想我想到心痛 ..

如果有一天 , 在街上看到我的手 , 被别人紧紧地握着时 ..
你会不会冲动地告诉我 , 你依然爱我 ..

如果有一天我要死掉 , 临死前就是想看你一眼 ..
你会不会 , 不顾一切地回到我身边 ...

呵呵 ... 就酱一天 ... 听着哭流着泪 ...
不懂做莫就是听星月神话眼泪就掉下来 ...
好失败 .. 说好不在流泪的 ...
5个月后我可以慢慢的忘记当初你抛下我的感觉 ...
5个月依然守着你的承诺 , 忘记你存在的感觉 ...

以为我忘了你爱我的感觉 , 有你在的感觉 ...
却在5月个月后你又给了我希望 ... 
现在希望再次的破灭 ..
黄梓欣你很蠢 ... 其实你不应该相信的 ...
记着那承诺 , 不让承诺实现那你就有理由继续下去了啊 ..
呵呵 ... 现在没理由了 ... 没理由了 ...
又回到当初的原点 ... 我又要重新开始了 ... 
这次又要花多少时间呢 ? 5个月 ? 5年 ? 50年 ?

天真的我 ... 算了 ...

擦干眼泪睡觉 , 微笑的迎接明天的到来 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