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依靠 , 我需要你 : ))

想睡觉 /.\
算 .. 不睡了 .. 每次都被吵醒 ..

有些事 只能对自己说 
::
习惯就好 ; ))


 
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幻想的那么快乐 ..
就因为一些不可能的事 把它想得那么美好 ..

很喜欢这句话 , 好像在哪里看过的 ..
一直深深记在我脑海里 ;))

今天我受伤了 .. 手受伤了 ..
就酱..真的很累了..不想多说什么..

累 .. 懂什么叫累吗 ?
身为一个长辈 .. 你觉得你这样做对吗 ?

以前小时候只要有人对你大小声我就会说 
::
阿公是长辈 , 要尊重啦 .. 不可以这样大小声 !!

但是现在的我只要有人对你大小声我就会说
::
可以停了吗 ?? 不要kap了可以吗 ?

差别很大 .. 我尊重长辈 .. 但是有时候你的行为我很反感..
讲真的...那么好吵吗 ?
吃老变样 ..

 你不累我累 .. 其他人累 ..
你一直讲讲讲 redio转不过 .. 人听了也会别切 !

懂你是为了人好 .. 但你的孩子都已经长大了啊 !
人家只要应你这句 , 你就会说长大 ? 就不会被人骗了咯 !
你酱讲 , 伤的人不是你 ! 是其他人 !

拜托你吧 .. 就安静的这样下去不是很好吗 ?
不要那么固执 .. 然后不要每次Kap Siao了 ..

爱情没了依靠 , 亲情也没了依靠 ..
亲情需要我的依靠 .. 每天微笑对着他们是我给他们最好的依靠 ..

人需要我的依靠 , 那我的依靠呢 ?
在我需要依靠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 ..
那种害怕无助的感觉又有谁会懂 ?

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;)))
但我一点都不快乐 , 单身我没有依靠 ~

喜欢恋爱 , 尤其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是最快乐的 ..
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.. 所以我爱恋爱的感觉 ..
有安全感 , 有了依靠 , 有了被疼的感觉 ,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:))

不过现在 .. 我想要拥有也没了 ..
嘻嘻 .. 我没了依靠 , 其实那种感觉蛮惨的 ..
以前没了依靠有姐妹 .. 现在不一样了 ..

但我知道我的姐妹很关心我 :))
想你们了 .. 

依靠。我真的很需要你 ..
我的依靠。你几时才回到我身边伺候我这大小姐 ..

没人能懂我现在的心情 :))
眼泪还是那么的不听话 .. 算了 .. 没事 :D

我想 ...... 我还撑得住 .....
被你伤 , 就算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, 也不可能完全痊愈 :)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