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今天,我很好 :D

嗯。...今天就是8月1日...
没事,我很好 :DD

懂我的人 , 认识我久的人都知道 ..
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得一天...
But .. 现在的今天是我最难熬的一天...

其实本来是不会难熬的啦...
是他的错...他又再次的给了我希望...
最后却又让我失望了 =))

如果早知道,我就不那么笨的去接受回他...
算我笨吧...
这次之后 , 让我学会了下次别轻易相信人...
或许我的世界 , 以后在也没有第三个的他出现 ...

难熬的时刻总是过得很慢...
今天我赖床了...其实不想赖床只是没勇气开始今天...
到了晚上8点多想起了去年的今天...

去年的今天也就是星期日...
也是在店最忙最忙的一刻了...
他。感动了我...让我的希望回来了...
就这样...我们在一起了半年...

半年之后就没了...复合很多次最后也是他放弃了...
本来...我累了...想停下来了...不再爱人...只给人爱...

但是...做到了...最后还是失败...
成功了...因为有人愿意疼我...
失败了...因为他找回我...
可能是我欠他的吧...
为什么是他欠我好像我欠她酱...
太不公平了...

呵呵...去年的8月1日和今年的8月1日不一样了...
以前和现在也不一样了...

你找回我时你告诉我...
8月1日要到了...虽然今年的8月1日不能在一起庆祝明年的就可以...
现在的你在哪里?
做莫每次给人承诺都做不到 !!

说真的...我很天真...我信你的鬼话...
我做莫要去相信你的承诺...
有人说、因为我爱你 ...

是啊...我的心回来了啊...
然后呢..最后呢...就因为我爱你然后信你的承诺 , 然后被你伤害...
对吗 ? 我天真 :DD

当你问我“我找回你的事情你想跟你朋友提起吗”
我告诉你“不要啦。等下我被吊”

但是你不知道...其实我提起了...我很开心的跟他们提起了...
我告诉你我不说...但我早早就说了...
呵呵...现在他们问我的话...我可能会尴尬了...

因为...我又在被伤害了=))
你们放心..我没事..我很好..不会闹..
不要安慰我也不要骂我..
我知道我自己在做莫...

今天是我最最最最没笑容的一天 :D
谢谢有个朋友来找我 .. 抱歉 .. 又没跟你说话了 ..
呵呵...希望你了解我的心情...

今天过后...我会很努力的笑很努力的笑...
FB不开 .. 一个人的过 .. 其实蛮想找人陪 ..
不过没那个需要 .. 就是这样 .. 总是要习惯 ..

累了 .. 本来可以开心的对你说 1年快乐 :))
现在没有这个必要了 ..
只对自己说 1年不快乐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