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寂寞寂寞就好 x )

7月尾了...31号了...回想到2010年的现在...其实是蛮开心的...
今天一早就被拉出去了...没睡到...就酱被妈妈拉出去料...

真搞不定要我出去干嘛啦 ... 都没有做莫啦 ...
很热很热...最后上车去...

开电脑开冷气 /.\ ~ 如果车的插头可以插电脑就很完美了...
但是车的插头我好像没看过哪里有的 -.- !!

Sienz .. 玩meetoto..沉迷了我...
Sot的我...在那边发泄蛮爽的...
下次要叫我家靓姐一起来了、^^
我听到一个女生唱,我们全部人都投诉 -.- !!
因为 ... 鬼叫声 ... 天啊...全部人都丢大便给他 .. 笑死了 ..

上FB .. 站内信息 .. /.\ 屁股的啦 ...
做么你要这样厉害,做么你要揭穿我 ~
我不是装得好好的吗 ... 你做莫要说出来嘛 /.\

被揭开伤疤的感觉很难受 !!
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 : (
我也只能告诉你、我很好,我没事 ..

不过我知道你不信我真的没事..
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不想让你担心我...
一整天头晕晕脸又痛胃又痛...
真TMD的痛...习惯就好料...每次都酱不吃就痛...
右边脸看了医生还是一样的痛 !!
妈的来,痛死算啦 !!

真的很别切...然后有个人给我惊喜...
不过不怎么惊喜...只是有点开心...却又难过...
不懂怎么去面对她...我努力的笑努力的笑...

最后躲上车了...就酱...对不起...不是故意不和你说话...
只是我想安静...然后也希望她没发现什么吧 :DD
好累好累...我懒惰写了...
就酱...我又是一个人独自的度过...
我寂寞寂寞就好...

对不起,每次我做的决定 最后伤的最重的人是你 ...
真真的黄梓欣,对不起我让你失去要你快乐的理由...
唉...就这样吧....继续这样没心的去笑...

我长大了、不跟一样一样闹。
我撑得住 : DD

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~ 至少我不用被伤害 ...
不恋爱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... 我怕了它...
这次之后也让我没有办法接受别人 ...
也害怕我爱上人 ...

我爱上一个人就会奋不顾身...哪怕是被反对的...
我还是一样会奋不顾身的选择...

不过...可能只有他能让我这样了吧...
为什么只要是我喜欢上一个人那个人就会离开我...
个个都一样...就酱的离开我...

累了...眼睛好痛...睡觉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