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每天做的事情就是;想你❤

夜做日、日做夜= =
我迟早Siao的啦、haiz多几天要好好整顿一下了= =
越来越严重的—熊猫欣 T T

昨晚他打来= =
我没看到><就__``早上拿电话出来看``
就看到回复他信息`8点多这样他就回复我了=]]
之后我就回复他鲁...
聊聊聊__``他叫我去睡觉__``我说不要`睡不着``
回我一个“哦” 就没回复我了T T
我以为他不要理我>M<

即使你不知道我多么爱你、我也不觉得累~
很多人笑我笨、即使是你也說我傻、但我覺得那是值得的~
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选择你?
我会会沒原因、只是很单纯的爱上你、想挽回我们的回忆和一切而已=]

Haiz、带着失望的心情关电脑``
就和姐姐去吃东西__``
去嗮太阳X ]
之后就回家``回家玩电脑一下下就跑去睡觉了...
一睡就睡到10点多__``
我以为7点多罢了= =
在这里__``没有天黑也没有白天= =
都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``
够力...害我睡过头>

之后就起身了=]]
起身就玩电脑____``
讨厌`!!!小舅每次和我抢电脑`
哼``我拿妈咪的给他玩>
他说我电脑比较好玩```屁股的...等久久```
这个电脑我的秘密很多@@
不准他动啦>
借他另外一个ID玩poker```

之后就玩玩玩><
上线没看到他在线失望一下~
然后玉甜他们就叫去玩Sdo...
房间里面有
——JiaQian、玉甜、宝恩、满甜、我——
他们太强料>
有一个人是我的对手—宝恩``哈哈``
输来输去^W^

之后一下子——全部跑到完了= =
我也跑了啦```跑去开fb...
看到他在线鲁=]]
不过他没来找我聊天X [
我也没找他;原因——怕打扰他>
Haiz....想念他...
如果他每次来找我聊天就好啊...
但是一定是等久久的啦...

我想和你每天都见面;虽然现在不能以后的我们一定能=]]
我想和你三餐一起吃;曾经晚餐一起吃XP
我想和你手牵手散步;像以前那样=]]

我想和你一起挤公车;就像之前去槟城2天1夜那样``
我想和你一起赖在床;上次在槟城的宿舍和你一起赖在床上不肯醒来XD
我想和你去夜晚的海;圣诞节那天我们一起在沙滩上散步=]]

我想和你在一次一起去旅行;
我想和你坐摩天轮;看着那美丽的月亮=]
我想和你穿情侣裝;我想和再一次像以前那样=]]

我想像以前那样被你抱着;我想你亲我~
我想和你在一起;我想和你忘记过去;我想和你快快乐乐
我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祝福;
我想长大后和你有个家;我想和你重新在一起``

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回首的一刹 、泪水不会如此不争气~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没有你的日子、为何总也无法美丽~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每一次独处孤独不会魂牵引魄 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你的身影, 为何总是赶不走 、也抹不去~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不会在纸上写满你的名字 ~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不会对着你的照片发呆到天亮~
如果不曾用心爱你;又怎会总去重温我们共同走过的足迹~
如果不曾爱过你 、为何你的脸总是如此清晰```

如果不曾爱过你、为何在这写下这些文字、为何在心上划下你的姓名~
如果不曾爱过你、为何会为你流泪到天亮~
如果不曾爱过你、为何总想着曾经的点滴欢声笑语~
如果不曾爱过你、你所对我说的谎言、我怎会当作千真万确 ~
如果我不曾爱过你、我不会知道那美丽的痛在一直在我的心底~
为你烦恼 感觉也很骄傲;温暖的依靠 容纳一切的怀抱 、
就连心跳 听得出都带微笑~

虽然爱常常迟到 ;这次来得刚刚好~
天涯海角、 距离不重要~
为你烦恼 、感觉也很骄傲~


如果我不曾爱过你、我就不会挽留你>
笨蛋``___我依然爱着你❤
等 你 转 头 发 现 爱 你 的 我 一 直 存 在 …
你 就 会 发 觉 你 是 最 幸 福 的 男 人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