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想念的滋味不好受>
这几天都是早上或者下午才睡觉噜~
早上玩电脑噜~
之后__```吃饭他们全部又跑去睡觉了= =
唯独我一个人睡不着@@
就拿电话出来看```OMG@@
10多个未接电话```psps>
最让我意外@@ 5次未接电话—A XX >.<
这么久以来大多最多通的未接电话鲁``
之后就去office打回给他``
打2通没听><"!!
就有点怕怕有人进来= =
哈哈...之后就不打出去玩电脑噜``
过后拿电话起来看3个未接电话``
又跑回office打回给他=]]

打过去他听_``紧张= =
笨蛋的我...很久没听他的声音了``
一时之间不懂要说什么```
他就问我打给他做么= =
我是要问他打给我做么的啊= =
我问回他``他顶回我不可以啊T T
懒懒__``就说信息讲了...
就bye bye 了咯`不舍得 T T


只有短短的26秒而已T T
我想__``他晚上应该会跟别人讲电话写信息吧>.<
T T 羡慕那些人 ...
很想念以前的我们``从晚上9点多开始讲到早上7点多鲁=]
有时候婆婆去旅行``我们2个人就开始讲电话了```
有时候还睡去```气死我T T
不过__``隔空听着他的呼吸声觉得很温暖下XD
现在=[
要都没了...呜呜...


很想念他噜...
之后就信息❤
问他昨晚打给我干嘛`
返回来问我想我不可以哦``
Haiz...如果是真的想我就好咯...
但是不可能的啦...只是他嘴巴说说罢了=[
我很想对他说—臭人我很想你>.
=[[

曾经;.因为孤寂、学会了伪装、明明很勉强 , 却说自己一点多不在乎~
曾经;因为性格、一味的去最求完美、越喜欢的东西越害怕去尝试~
曾经;喜欢听歌、所以总喜欢去记歌词、因为自己的不完美、至今不敢去唱~

你知道吗?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对未来有新的期盼。
你知道吗?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对生活充满了憧憬。
因为你的腼腆,因为你的善良,因为你的执着,
是那么深深的吸引着我..所以我认定你了❤

因为喜欢;所以害怕失去;
现在我不敢打扰你;害怕说错话;害怕你不理我><"!!!
你的一颦一笑我多深深的注视着;生怕你会不开心><"!!!

有时候在梦中惊醒,让我不经意间想起你~
有时候1丶2个小时,有时候一个下午,有时候一个黎明,甚至整个夜晚~
不告诉你,我又怕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的位置~
告诉你却怕你再次说出伤害我的话~

但我什么多做不了,只能远远看着你..
你说现在不想恋爱><都是借口吧...
我很需要你;为了你我努力了...
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感动到你...我不想我失败``只想成功而已>!<
只要你愿意;怎么样都可以啊...
我们彼此了解了半年;认识了1年多了...
你想要的现在我都知道```只是我要的你知道么??
我要的只是简单和你在一起...
不在像以前那样的约束你;不再像以前那样不体谅````


我们的故事虽然没有童话里的那么浪漫、但是足以让我一生难忘_``
不管明天会怎么样!只想和你一起>
听星月神话=]]
我相信你记得这首歌曲的、=]]

上FB看到的他是在线的><
不过没来找我聊天;我也不敢去烦他。
Haizzz.... 你不需要我;我需要你TT 
笨蛋;我很想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