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信也好不信也罢...

我继续不下了...我微笑面对那些事情...
到现在已经够了 ... 我在也没有微笑的理由了 ...

我说的话、不信就算了...
就算你怀疑的话,我也不会在向你们解释...

我也知道...我永远都摆脱不了那个压力那个名词...
永远永远的背着...说老实...我压力...我难过...
我能说什么? 好的不见的人说、坏的就一大堆人抢着说...

我也只能说...谣言啊谣言把我害惨了...
你们的嘴巴...好停止了吗 ?? 
几个月了 ?? 然后呢 ?? 

我想请问、你们有去深入的去了解这件事情麽?
还是你有去查清楚麽 ? 还是当事人有告诉你们吗 ??
好笑吗 ??

那就继续笑啊、我阻止不了你们的啊 !!
人在昨天在看、到时候报应来的时候真相就大白 !!

如果换做你是当事人、不是事实却被人说成事实...
你们会怎么想 ?? 心痛么 ?? 闹自杀 ??

我只能告诉你们、你们如果有本事的话...
就请去看清事实、然后你们来试试看做当事人...
你们的感受会是怎样 ??

请问一个被你们讲到烂的人、可以拿出20千让自己的女儿读国际学校么??
请问换做是你们、你们有本事吗 ??

一个女人、背负这一个罪名...
一个女人、从一个很懦弱的女子变成一个有势力的人...
一个女人、因为太容易相信人才会被人骗走这一切...
一个女人、骗走了这一切没关系...没有就没有的过...
请问换做是你们有这样的耐力吗 ??

饭可以乱吃、话不可以乱讲...
这些谣言、我听了我解释了你们不信、我心痛你们懂吗~
你们不懂啊...我心痛你们不信我...我心痛一瞬间我拥有的一切也消失了...
你们以为这是我们要想的吗??
如果不是他。我们会走到像现在一样 ?

那个人、迟早会得到报应。
只是早和晚罢了、你们等着看、谁是好谁是坏``
等着看、你们不信我没关系...等真相大白那一天...不要来拍马屁...

我说的、你们信也好不信也罢...
随便...我已经无所谓...因为我认命...

我不需要你们同情、不需要你们可怜...
我更不需要看不起我的朋友...你们看不起我就和我绝交`
我不会挽留你...

反正以我现在的条件来说...
根本就没资格拥有幸福和友情...
我不需要这一切虚情假意的东西...不需要虚情假意的问候 !!

一份幸福...是我最想拥有的...
可能会或许因为这样...而失去...
可能以他的性格来说...根本就看不起我...

对我来说...一份幸福...是不用看任何事情任何家庭背景...
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想...但有些人就是不一样...
学姐说得对...一个诈欺犯也可以拥有幸福...而我为什么不能呢?
我也可以拥有...不过不是我想要拥有的...

或许...幸福已经不适合用在我身上了...
不要在自作多情了黄梓欣...
打从失去他开始、幸福已经是离我很遥远的了...

友谊...很多...很多都是支持我的...我只希望你们相信我告诉你们的...
就算不相信就算了...以后自然会明白...

伪装不下去了....让我消失笑容吧....
如果可以...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....
其实我想拿把刀直接插进肚子死去、要不然直接把脉割掉...
那我就可以消失在这里、消失在这虚伪的世界上...

只是我暂时还没那个勇气...
我还要长大了要出人头地...让那些看错我们的人看清楚 !!

算了...哭过就好...
我无所谓啊...我一点事情都没有...
我累了...笑的累了...没有理由笑了...
 就只是这样简单...

所以...不要在拿同情我可怜我的眼光看我...
我不屑也不爽要 !!

要走的都走吧...最好把我一个人留下来~
是我的就是我的...

就酱...累了...睡觉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