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对、我是烂苹果、但我也有自尊的 !!

本来以为今天去新学校可以进的。
哪里懂他叫我读中一、我当然不接受啦...
讲到哪些懒塞话、不能听...算...我忍...

之后就去走走才倒回去学校给他那个校长答案...
妈妈说、去读中一先过2个月在转去私人学校..
我不要...没错`读中一是读多几个月而已..
但明年呢 ? 我还在中二留级...

明年我的朋友都在考PMR、而我呢??
我却还在中一 ?? 我却还在留级...很丢脸很丢脸 !!
之后妈妈就问我要还是不要...
我就说随便你们安排、就哭了...

妈妈就讲、他要听我讲..
我讲、我不要、你也是不接受我的意见吗 !!
那你问我做么 ? 我说不要你就在那边讲什么...
料我讲随便、你就要我讲...
你要我讲什么 ?! 我讲我要回吉辇`你就转开话题...
料我要讲什么啊 ?! 根本不需要问我你们都已经帮我决定了 !!

算....倒回去学校、那个校长就讲从PNG去LK很远 !!
学校很多Latihan什么鸟跟什么鸟...
你妈的Puki , 就叫我去PDD换去KKHS...
比较近、然后也方便很多 ``

你都会讲我的成绩了啊 !! 上次都去还没看成绩罢了他的PK HEM就LC了 !!
看了成绩、我不是更死 ?! 妈的CB、叫我去被羞辱一次你慢慢等啦你 !!

但是还要去PDD见他的Pengawai Penolong~
见了Penolong之后见Pn.Liew```
笑咯、看到他们继续笑...
之后讲讲讲、说没去Lok Yuk的话就没其他学校要收了...
成绩这样不好、UPSR就一科不及格 ``中学就这样不理想~

给我们咯、你们UPSR马来文不及格是不能上中一的...
一直讲讲讲、之后就走出去直接哭了...
丢脸、很多人看着我...那种感觉好想找个洞砖进去...
但我真的忍不住了...
这些话、我听了又在听、很像收音机不能过这样...

对、我是烂苹果啊 !! 我是成绩不好``那又怎样 ?? 
成绩不好的人就不用读书 ??
成绩不好的人就不是人 ?? 
成绩不好的人就不能学习 ??
你们在讲什么鸟话...你们水准高``那我就不是人吗??

如果我可以选、我宁愿剪头发在吉辇 !!
我也不要来你们这个所谓水准高的地方 !! 让我很压力 !!
学校的事情重来没有让我掉眼泪过 !!
但这次、却被你们讲到这样..

对着你们、我尽量笑、笑很多次了 !!
但一次又一次被你们羞辱 ` 我想请问一下我的自尊心是被你们这样伤害 ?
这次之后我对你们在也笑不出 !!

讲什么...身为一个马来西亚公民马来文这样差``
华文英文数学好、没用的``我不是中国人`
料我就天生马来文不好、你要我怎样啊 ??
我也是有去学习、他学不到我也是没办法啊 !!

回店、舅舅朋友就帮忙我``
他儿子在St. Michael做工、他就问他儿子 ``
他就讲、很多空位``然后马来文不及格要读Tingkatan几?
答案——Form1 `` 听了我直接拿那些成绩上车 ~
直接哭、你们到底要我讲几次 !!

我要读的是、SMJK的 !! 不是英校也不是SMK !!
你们要我进去一只鸡跟一只鸭讲话 ?!
Sorry我办不到 !! 
我也是人来的、也是要读书的 !!
不要以为我不是真真当地的人就这样做...
需要比较到这样吗..

在PB那边、转校管你什么成绩啊`来读就好料哩 !!
课外活动你要来不要来都随便你 !!
这里 ?? 全部都要成绩成绩、课外活动不去不接受...
什么鸟都出到完...

妈妈看到我这样、就说买电话给我叫我好好去读书...
买电话、每一次都是他买啊 !! 不要拿这个收买我心好吗...
我要的是什么你懂吗...我要像在吉辇的感觉一样...
我在这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压力...
他所谓的水准、生活我统统都很压力...

只要一想到、以前在学校的回忆我就已经很像要回去了...
只要一想到、姐妹们朋友们都问我几时回去快点回来我就心痒痒...
我人来到这里心却还在吉辇...
我可以好好读书、但是我不要这样...你说我回去吉辇你压力....
请你相信我可以吗...我懂之前我不懂事...但现在已经不在像以前了啊 !!
我会想、慢慢的长大了...只要每次跟你说回吉辇你就转开话题....
我没话说...唉...

在这样下去、Rambutan的车真的要来载我了...
我真的会压力到疯、压力到死...

教育局、我永远都不会在踏进去...
学校、你要收就收不要讲多多...
你们不会在看到我对你们笑...你们也休想我在对你们笑 !!
只会看衰人的动物 `` !!

会读书不能当饭吃、!!
每次讲我以后怎样跟怎样...
你们很好笑、我以后都不是要去做医生律师老师啦 !!
也不是要坐在办公室做OL什么鸟啦...
以后我要做什么我自己会打算 ~

唉 !! 你们...奇怪又自私的动物...
整天只会看钱和成绩、难倒就没有了吗 ??
有得读中二的每个月RM1400私人学校...
我是不会要的...我甘愿妈妈把这RM1400给我然后回吉辇读...
压力压力、离我远点吧...
如果可以、我希望我可以回吉辇...
如果没有的话、我想我会考虑不读书了...
就这样...心情很不好很不好...唉...一想到就哭...
没人能了解我的感受...算料....
请你们不要在羞辱我...我的伪装是有限度的...
不要等到、我真的忍无可忍所有成绩撕掉直接不用读 !!
就这样简单、累了...唉...

压力 !!  凸 !! FUXK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