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我是爱赖床的猪 xD

我是爱赖床的猪 xD
今天被那只猪的信息叫醒了、嘿嘿>.
起来后就继续赖床、迷迷糊糊要睡觉料哒^^
猪来电吓死我了喂、开震动还以为地震=.=

跑上楼上打回去、闷死了``
又在被他那可爱的声音弄得狂笑了xPP
一直讲那些有的没得、OMG、我们好笑死xDD
嘻嘻``我很无聊厚xD
今天收获那么好蛤、听到Chinken Chop唱歌...
很厉害咯、还有那只猪唱歌咯^^
不过那只猪蛤、每次paiseh然后乱乱唱 xPP

 每次欺负小孩子厉害啦、弄小孩子哭~
哈哈...猪的哭声很可爱咯^^Cute到`tak boleh tahan lah !!
每次弄我笑就厉害>

今天没事做、做么我部落格的banner^^
懒惰说、照片带过吧 xDD

我很满意、很赞以下、还有猪的照片在上面咯xDD
原来我是会做、只是懒惰而已 xPP
用半小时弄呐`很不错下^^嘻嘻...

猪、要我弄VIDEO给他哦^^
嘻嘻、Gv Me Time 啦^^给我时间想Idea~
我会尽快做到给你滴`而且你会很满意、但不保定能不能感动你xPP

OMG``sienzz``关电话之后就下楼下玩电脑...
贤叫我去玩SDO~屁股的、开SDO2次当机2次>.
开多一次、终于能进啊!!
贤送我YY啊~Good Good~不过头发没换><
贤、谢谢你噜^^

Sienz、之后就没事做到处留言...
闷死料咯^^慢慢慢慢就晚上料`冲凉吃饭xD

之后就讲电话时间到 xD
都在讲很好笑的东西涅、嘻嘻...
然后讲到Chinken Chop`叫我介绍女生给他...
哈哈...之后2个瓜还串通骗我Chinken Chop哭/.\

害我吓到、最怕男生哭料的啊...
oyeah``Hot Ticket 一天罢了讲电话的完料/.\
屁股的、每次换来换去 = =
我只懂我每次说你是谁、你又是谁?
哈哈...最后还会笑的咯...

到最后和Chinken Chop信息``才知道吼吼`2个瓜骗我/.\
之后就跟猪讲叫他记住他骗我>.
他就打来问我什么事情了>.

我就告诉他骗我Chinken Chop哭>.
之后叻、他说我不信他/.\
猪的声音变料、好像要生病料wow~
这只猪难搞死了、赶他睡觉还不睡的咯>.
hiak hiak>.

之后电话没钱就关了咯...
就FB聊天料咯、他跟我说他刚才变声音因为他哭/.\
哟、我没不信你啦>. 
Just Joke >.
对不起啦、猪``不过最后你笑了:D

最后看戏之后不见踪影=.=
每次放飞机的Wow...那只猪>.
也好啦、很像要生病了明天有要读书了`早睡才好^^

我自己也累累料>.<
明天在继续弄那个VIDEO^^
嘿嘿、5 : 11 AM 收工 !!

照片带过__``
 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