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得罪我的下场不好过的哦=)

哈勒路亚___``
今天赖床到很迟很迟、大概4点=.=
我2点就醒了、只是赖床`哈哈...

一起身就看电话料、2封信息^^
我的猪好哦、他跟我说他要去上学了、叫我记得吃^^
Hiak Hiak~猪最好就是你料 xD
之后另外一封、我就不想讲了>.
讨厌死、理他都傻啊 ~ 我希望你表在找我>.

之后开电脑玩玩玩__``
弄部落格、鼠标换了耶、傻瓜欣^^自己的名字`超赞的 !!
Sienz``自恋病来了来了 xDD
OMG``beh tahan我自己>.

哈哈...想到昨晚就好笑=.=
我一直喊`我的肉啦、痛啊、救命啊...
哈哈...我跟婆婆2个人在弄一样东西xDD
秘密来的~嘻嘻...不过真的很痛/.\
暴力倾向 /.\

时间到冲凉吃饭、嘿嘿`吃饭好信息来鲁^^
猪猪的信息、^^ 出去Gai Gai囖``去兜兜`爽死 xD
我说等我飞回去、哪里知道一半被飞机撞到屁股....
哈哈哈...强吖我、讲冷笑话啊 xPP

猪到死我、还说跳舞`
叫他拍照给我看、跟我说麦 /.\
猪猪跳舞一定很可爱的叻xDDDD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之后 Free Time^^猪看戏、我做部落格^^
帮雪弄Banner和部落格背景那些之类的^^
嘿嘿```用了3小时的时间完成 ^^
也是粉红系列哒、嘿嘿`来帮忙Follow他一下呗~❤

之后讲电话时间到了`哈哈哈...
RM10半小时BYEBYE、不好的`角头的hot ticket完了>.
叫SEPI或者欣怡买都买不到/.\
我又没得出去啦~干内内的...幸好斌帮我进^^
TQ啦、Kor ~

告诉猪~她的追求者来我哦...
不懂是不是的=.=够力...
猪一直骂骂骂那个人叻、Hiak Hiak>.

还要丢臭鸡蛋、哈哈CUTE到^^
我又在狂笑了啊、~每次讲电话躲躲躲 xD
哈哈...笑死我了~还讲很多他妈妈讲的~哈哈...
订婚料不用吃 xDD 被你这几句话弄到在狂笑啊...

之后讲讲讲``电话没钱料`哈哈~信息料啦....
飞机王来的、哈哈~还说不睡`最后变猪了咯...
之后又讲3点起来开电脑、开他的头xDD
哈勒路亚...真的是很猪xDDDD

下午的时候凸的啦、不懂哪里来的葱`
不知道我是谁就乱乱骂、你不要给我遇见你啦~
一定给你妈妈也认不得你、没人敢骂我咯~
你来骂我、是没死过~你妈的老乌龟...

算啦、这个就算了...
还有一个骚扰狂、吉拉卡...害我都不敢听电话按电话...
Tolong一下啦...不要烦我了...唉...真的是有够累的遇到这种人...

嘿嘿``跟小猪Kor玩SKYPE~
也是一个有够笨的、不会玩xD
慢慢教他之后会料^^一直跟我唱反调/.\

还有啊喂、那3个放飞机啦...
不是说今晚10点开Webcam的=.=
开到荷兰去料、我的SKYPE账号也开到了咯^^
等你们3个罢了啦/.\

6:56AM收工^^
我弄的新照片``好好笑xDDD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