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放心;只会打从心底想你....

全部人去睡觉了;唯独我还没睡觉...
就拿电话出来看...
未接电话—5通...但不是他...
信息—3封...1封佩蒂的``一封是他的...

信息内容—“我要和你复合!...!”
看到这封信息眼泪擦掉就回复他...??
之后就想—他叫我删掉那些了还说话说到那么绝...
怎么可能要和我复合啊...

就去看时间和日期...
心突然一片空白、眼泪又掉了下来...
时间—下午14:12:58  , 1/4/2011—
心顿时很痛;根本差很远嘛...

下午说复合;晚上说话很绝...
绝对不可能的...
而且是4月1日——愚人节——
想了想...这种东西那么好玩么...
我最在意的东西就是这个啊...
之后又写多一封——愚人节过了——

眼泪一直掉下来...
到现在还不能停...
为什么每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是突然的...
我很在意“复合”这件事情...
为什么要拿这个来和我玩...

往往愚人节总是会给人带来伤害... 
很大的希望的;以为是他叫我删掉了要重新开始...
想想下...不可能啊...就看日期...时间...
眼泪直接掉下来...而且又刚刚好电脑播放着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你的歌...

心很痛...
刚刚才说不会在去烦你的...
只是看了那封信息心里有点开心就回复了...
想收回却收不回了...
这次的信息是最后一次了...
因为下午你写来的信息我晚上才回...
Sorry....没有下次了...不会烦你......

愚人节、情人节 I Hate You ...
被人玩——最在意的事情...说出伤害我的话..
情人节——被人伤害...

我说过我会忍着的...因为我麻木了啊...
但是还是哭了...我还是那么的不坚强...

如果有时光机我想回到过去...
回到你属于我的时候然后我按下停止键...
不再长大了也没关系只要有你就够了...

你记不记得~
我说了一句话伤害了你;你却哭了...
我抱着你一直叫你不要哭...
我也怕你丢下我...你说你不会丢下我...
当初我被赶出来~
我说妈妈不要我了我怕连你也不要我...
那时候你抱着我说不要哭...我不会不要你的...
你还有我...
 这是你给我的承诺...但现在你却抛下了我...
还一直说出伤害我的话=[[
'
有时候为了你;不睡觉```因为想跟你多聊一些... 
我记得你笑的时候很好看;可是我有多久没看到了...

我每次都极力让自己不要想太多~
现在我累了;我早已经看透了~
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怎样挽回~我够笨;不懂得怎样单纯的相信~
我不想放弃;我会悲伤很久、因为我放不下~

因为你,和你在一起时让我很开心...
因为你,就算你的一句话都会让我很幸福...
因为你,也让我流了很多泪...
因为你,所以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放弃...
因为你,所以我害怕失去你...
因为你,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不想你心里还有其他人...
因为你,所以我包容你的缺点而不是忍你...
因为你,就算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...
因为你,所以我甘愿付出我的所有...
因为你,只要你在我哭闹时哄我安慰我,我就会停止...
因为你,哪怕你一句笨拙的话哄我,我也会很开心...
因为你,只想把最好的留给你...
因为你,只想在你伤心难过时陪着你...
因为你,每一刻都想着你。就算有东西忙,脑海还是有你的影子...
因为你,所以我什么都值得!!
但这些你现在认为你不需要知道了、也不需要拥有...

如果可以;我想选择失忆~
也许会有很多遗憾、但至少不会痛苦~
至少不会让我流泪、也许那时就会真正的变成陌生人~
不再抱有任何感觉~

如果我是失忆;我会努力创造开心的回忆
一切不开心的;我都不记得了
也许是件好事...

失忆后;我就像个刚出生的宝宝、什么烦恼都没有~
失忆后;我身边的人也许会把你、从我认识的人的名单中删掉~
他们疼我他们不会舍得再让我活在你给的痛苦中~
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失忆~

或许愚人节真的很好玩、你成功了..
下午复合的信息;是个玩笑...
晚上伤害我的话;却是真的...
你成功了;你成功骗了我、你成功伤害了我...
放心吧...我不会在烦你...也不会在打扰...
只会打从心底想你...
Sorry , Than I Love You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