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我很想念你=[

今天broadband不能用!凸...舅母去割掉线``干内...
给我小心点啦,亏我这样帮他!!
做到这样绝```mcb```如果遇到她一定骂他的!!!
二舅说要去找她回来;我跟二舅说```
不用找了啦``这种人``被人骂几句就离家出走```
去死更好```!!!!!!!!
 幸好有hotlink的卡就用hotlink的^^
明天那个姐姐说他带我去买XD

一整天没事做T T
我闲到要发霉了....
不过今天早上蛮开心的```
uncle和姐姐带我出去吃XD
ps咯><妈妈没去``只有我``2个uncle还有姐姐``
去到咖啡店坐下来= =很多人盯着我看= =
paiseh= = 

看到蓝色的天空早晨的阳光=]
我很精神XP
整天躲在家````闷到= =发霉了...

2天了=[
2天没和他聊天到了..
haiz...信息没收到 , fb chat也没收到=[
很想念他...
开始逃避我了吗? 还是怕我烦着要复合=[
重新开始``很简单罢了嘛=[
我不会给你压力的__``

Haiz...又来这句``时间改变一切``

人家说;拥有了爱情就如拥有了全世界``
我爱你;眼神总停留在你身上、错过了许多花花草草``
我爱你;无时无刻想着你对朋友冷漠了许多、就算有也是在说你``
我爱你;看不见那些更好的人、只盼望你对我好却看不见别人的用心``
我爱你;想要你好好的、我却忘了自己、忘了对自己好``
我爱你;收件箱都是你、对其他漠不关心、忽略别人了``

就是这样爱你、我失去了全世界也无所谓``
为了你我会改变、改变得比以前更好``
你心累了.....我心却悸动了....
一个人了 , 心是放开了---人却更疲惫了``

想你___不管你想不想我  , 心都在港湾等你.....
恨你___不管往事如何不堪 , 我都理解你 .....
不管在哪里 , 我都在原地等待~
不管在哪里 , 爱永远停靠在这里~
不管在在哪里 , 你都在我心里~

一直以来我的世界都是寂静无声的 、容纳不了任何人、直到遇见你~
只是这幸福太短暂 , 让我还来不及珍惜 , 就已经成为了纪念```
也许爱情就是因为寂寞、需要找一个人来爱、即使没有任何结局~

后悔了___________流泪了
黯然了___________沉默了
忧郁了___________伤感了
梦醒了___________呆泄着
心更绝望了....

只是你不是那么的需要我;但我很需要你...
我很想你;不管在那里~我都是很想很想你~
等着你的信息等着你找我聊天__``
我都在等你;不是我不找你``而是我怕我打扰到你...
我每一天都会去你的主页看```
每次都会看电话看你有没有信息我...
我一直都在等...
只是你不知道;你不在乎;你不想要``
 
如果你累了,可以回到我身边...
如果你困难了,可以告诉我...
如果你想我了,信息我...
如果你爱了,我会珍惜...
如果你愿意了,我肯付出...
就算你不再爱,不再想,没关系...
我这辈子就爱你一个....
一年后你不知道,但是到我不在世界那天、你会知道~


我想要的你不想给我=[
只是我真的很需要你给我的一切````
我只想要你回头````
回头之后让我们重新开始``
接受新的挑战=[
迎接着我们未来的幸福=]

我很想念你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