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没你陪我;很失落的一天=[


今天我破纪录了捏= = 
下午11点多才睡觉= = 
要疯了`本来要去睡觉料的`` 
只是看到他上线就不是那么想要下鲁` 
而且还和猪聊着天 
本来想要找他聊天;但是想想下怕乱到他>< 
就等他来找我鲁`怎知他没来找我TT 
之后看他离线了。我自己也下线去睡觉了… 

Haiz…很想念他之后就睡觉了 
睡到7点多醒>W< 
累累累``就躺多一下下就去冲凉了``冲凉了就喝milo~
有我喜欢吃的菜Wow`` 
但是我没吃>W<瘦瘦料__``要继续维持下去^^ 
嘻嘻牺牲一下下`____这几天每次胃痛TT 
有人前天讲我不吃就不理我@@ 
嘻嘻```_我还是一样没吃叻``` 
哎呀呀`牺牲一下不吃=] 
等去到了新环境在吃鲁><”!!! 

9点多就上线``` 
很开心很期待的>< 
怎知上线______``看到的是他离线TT 
他是在线的只是放离线 
Haiz…可能是看了部落格就不是很想理我吧.. 
也或者是怕我烦他 
或许吧他还想不通```只觉得我很烦`` 
但是我还是不顾一切的去挽回> 
sRy…如果你不喜欢我打扰你的话你可以说声的``` 
你不用离线;我会不找你~
只会在心里想你;直到你想通的那一天

或许你会说;永远都想不通吧 
但还是只是那句话;时间慢慢改变一切 
我做的那些写的那些你都没感动到
Haiz…现在离开了PB你还不了解 
到底要怎么做``还是要真真离开这个世界上```
没有了黄梓欣这个人之后你才会明白我的心意 
这几天又你的关心和陪伴;我真的很开心~
只是今天;突然一句也没和你聊到
很不自在我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了 
只从认识你那天起我就开始习惯了有你的存在 
只是你;慢慢的习惯没了我的存在=[
我需要的;是你~
我需要的;是你的关心和你的爱~
我需要的;是你的拥抱~
只是我的任性霸道;把你改变~
太爱了;用错了方式 
只能说声抱歉;原谅我 
之前的是之前;重新开始的时候就重新开始``

有人说;现在的我很幸福 
真的是那样么?? 我不觉得
我失去我最爱的人;我失去我原本幸福的家``
我失去了很多势力和朋友 
很多回忆很多童年 
这个叫幸福??
我拥有了他;我才会幸福
没了他;黄梓欣永远不是幸福的人.. 
只是个失去幸福的人
或许你不觉得我重要~
只有我把你当做是最重要的 
我很想你很想念你说过的话``
到底什么时候你才会真真明白我的心意~
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恢复臭人的身份>< 
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再次叫我宝贝老婆>< 
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``` 
为了你愿意改变;愿意付出``` 
尝试熟悉的人、远距离的恋爱也不错><
长大的我们会是怎么样?? 
还能怎么样``就如年说的``` 
我回去PB的时候要怎样都可以了咯~ 
或许吧那时候我们已经见面了=] 
要怎样都可以了@@[别想歪]

今天没你陪我;很失落的一天=[
很不开心=[
Haiz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