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Goodbye My Holiday❤

我要大声的喊——
Goodbye My Holiday❤

我美好的假期就这样度过了=)
哇咔咔...明天就开学了..
开心=)

我又想大声的喊——
我自由了❤

因为开学嘛..可以和朋友一起了=)
假期假期再见了~希望你别再来TvT
很开心明天开学~今天做好准备了哝...

我从高渊家搬回巴里文打家住咯`
也可以快点看到我的朋友和我笨蛋老公^^
Muackz...

Haiz..今天我家宝贝老公~
没陪到我咯><
因为我和喝喜酒~喝喜酒回来就准备收拾东西...
臭人写信息给我我却没看到><
到很迟才回复他...他没回复我应该是睡觉了吧...

早上班了不同了=)
2011年~我们应该会改变许多吧...
毕竟不同学校了...他早上我下午...
应该要习惯=)
但...我们都讲好每个星期一定要出来见面~

好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也该改变自己了...
不可以夜夜睡觉~老公睡觉了我就要睡觉了❤
 很多的改变=)
会让我们成长...或许是这样吧...
怕老公去了别间学校看美女就不要我了>
也或许是我想太多Zzz...


算料TT
今天东西没准备完整><
我的校鞋白衣还没买!!
妈妈讲明天早上拿给我~好咯~希望是这样没失约~
而且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><
就是带表妹去中学啦啦啦...
等下他跟不上罢了>


我的水瓶白衣校鞋TT
希望你明天早上11点之前准时到我手上咯~
要不然!!! 
杀了你们...


但.....
我还是处于生病的状态TvT
我星期二还要去唱k的喂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