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我的幸福就是你❤

啊拉啦~
今天的心情一般一般啦..~

不过想起了槟城的回忆蛮开心的~
做了个video~
很满意=)
用了东于哲的躲猫猫为歌曲^^

祝我很宝贝老公151天纪念快乐...
老公我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完下辈子=)
第一次 ,和你牵手
第一次 ,和你过圣诞节
第一次 ,第一次一起吃雪糕
第一次 ,你为了我哭

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发生在你的身上~
你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人~
不过我答应你...我要好好珍惜你^^
你也一定要珍惜我哟~

好啦...不多说了~我把最重要的话都写在video了噜~
所以我想说...这辈子...我的幸福就是你❤

啦啦...晚上去Auto City吃东西~
我的笨老公= =
既然没门进~要我进电话钱...
该死的~~全部电话店关了...只有电脑店~
但妈咪不给我出去><半夜了...
就用全家digi的卡要转钱~
哪里知道~~~我们是用另外一种配套不能接受转钱Zzz...

吃自己了噜~不过lucky~
叫昌爸爸和年~帮我去救他~
最后~~他妈妈出来开门了~哈哈...笨老公忘记带锁匙= =

好噜~在这里谢谢爸爸和年帮我~~
还有和笨老公讲电话Zzz..

很可爱咯~~他的声音...
老公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像以前那样对你好...
但唯一只有一个不给你去古楼..是绝对不可能改变了...
希望你能接受噜= )
我只是为了你的安全~和为了我自己着想呀...
我不是自私>
所以老公要乖~我们才不会吵架^^
你也要像以前那样对我~
要不然打屁屁=P


45分钟自动关了...
老公打来忘记听~但过2分钟...我打回去~
老公有听~
他说~他打来我没听~~~我说对不起呐~哇咔咔...
他就说了几句话~听不清楚...我说蛤?你讲什么...
他就睡到像猪了Zzz...
生气呐~~没遇过这样的大猪>


算了算了~我自己也没吃药发烧一点又咳嗽了>
去休息好了...
等我家宝贝醒来和信息❤
MuACk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