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2010 年 .. 再见了 ..

2010 年 .. 再见了 ..

所以的悲伤 .. 都停留在这 2010 年 ..
带着快乐的回忆走向新的2011年 ...
时间不留人...
一转眼、我们都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 ..
在着2010年学会了很多..也经过了不同的考验..

2011年 ..
全新的一年 ..将来带全新的考验=)
让我们学习成长 ..
告别过去 .. 迈向更新的一切 =)
我们的眼前是新的一年 ...

今天没怎么样...
就伤过..痛过..等过..爱过..哭过..长大了...
或许在这年我成熟了许多❤

我的要求只要幸福就好❤
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..
享受着无限的快乐与自由 ..
我就满足了 ...

倒数_❤
发了一封信息给宝贝老公、新年快乐=)
蛮长的信息=)
也收到了不少祝福 ..
谢谢你们=) 虽然没有一一的回复你们 ( 电话要没钱了 TvT
但还是谢谢你们=)

好啦啦啦...我会珍惜你们这些朋友=)
也会珍惜现在拥有的~
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=)

各位宝贝们麻吉们、
新年快乐=)
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年...不要在浪费时光 ❤

我家的宝贝老公=)
也希望2011年的我们会比在2010年幸福=)
虽然我们不同学校了...
但...至少我们还可以见面 ..
老公要答应我丫..去了别间学校不准看美女而不要我>.
都怪那个死老处女buang你=(
我也要转呀...妈妈给我转你不给=(
臭人...不过我懂你一定会想办法每天来学校的❤
我们的距离不远=) 只要我们会珍惜=)
就什么也不怕...
我相信你会对我很好=)
最近的你真的很可爱=)
我很喜欢现在的你...希望你可以一直维持下去....
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=)
我都会你身边支持你=)
我们一起在新的一年努力=)
等我上了中三=) 我们就是一起早上班..
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=)
贝老公爱你=)
MuAcKz ...❤

林家铭사랑해 藕嗳伱 =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