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开心^^ 想换部落格颜色^^

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更新更新更新^^

最近都很高兴咯^^
刚才和他们去PL^^

爽耶,我们去不闲的~
今天我很少唱歌咯T_____________________T

不管不管~
多几天把事情稳定好~
我一定要唱到够的咯!!

和他>M<
嘻嘻。不可以说的秘密呐xDD
love u 4ver^^muack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=D

今天很早就回了噜~
不爽的><
一天比一天早~妈的。不爽!!!
星期六难得没读书嘛~
去迟一点都不会死啦!!

算了算了~不计较先^^
9月8号的槟城一定要去啦^^
所以我要乖乖^^

啦啦啦。明天星期日~
打算哪里都不去^^去店帮忙~
哦耶,我要跟他们说我要去槟城啦~

这次不可以在放他们飞机了咯><

要不然他们杀掉我也有份= =

嘻嘻。很期待很期待吖。
他也答应我去了耶^^我一定要想尽办法去的啦~

新电话拿到了^^
只要槟城有得去我肯定更加听话的叻~
答应妈咪的噜~^^

我也想换我部落格的颜色^^
最近喜欢天蓝色了涅~~~
想请超囧的男孩帮我^^
设计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