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新电话^^瘦去料~哦耶~=)

阿拉拉拉~
纯粹更新罢了啦~~

今天蛮爽的咯。只是没得体育T_________T
下雨吖。。

OMG...昨天中puan ong><
问了我很多问题。还顺便听他kapxiao咯~
我就恩拉恩啦~哈哈。

料就看到白痴被罚在办公室外面T__________T
心痛咯~过后nenepok来叫我去办公室~

啊哈,去看白痴^^
我跟他讲话xDD兴奋。= =

今天他也是被罚在那边做功课咯~
haizz...可怜的白痴吖。

还看到他中屁股一下~
肯定很痛><

阿拉哈拉~
昨天晚上打给妈要新电话的~
哦耶,妈咪说他定给我了噜^^
w995...哇~才说要定电话电话就送来了^^

我也买隐形眼镜了噜~^^
猪说995一定要是他第一个动,好啦好啦~
你看你干妹妹我几好一下给你第一个动叻~

啊哈,我要刺激猪^^
问题是。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sim卡放下去他不懂说什么eror的咯~
妈的,不要跟我说我跟他没缘分啊!

算算算~等下去伟彬问看看啦~
希望今天可以用到新电话^^

我爱妈咪我爱W995~
哦耶^^爽死我...............

今天量体重那些~
啦啦啦啦~我瘦去但是我矮去><

啊啊啊啊啊啊啊~我瘦6公斤啊啊啊~
我矮10寸?!
那些矮过我的人= =既然比我高~
哎哟喂~ai siao liao...

哈哈~不管啦~
重要的是我拿到新电话了^^

妈咪我爱我爱我爱你xDDD
新电话我爱你^^

啦啦啦~开心死我啦~哇咔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