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更新部落格感想+谢谢超囧の男孩:D

米修米修..
我回来了涅`
我的部落格超级无敌的漂亮了耶^^
写部落格的心情也全部回来了:D
是以粉红色为主的涅,这些吖,都是一位超囧の男孩
他吖他吖,很好好哦`
部落格都是他帮我设计的^^
在这里我要好好谢谢他哦,他的部落格耶超赞的!!!

我爱简单呐xD
本来是要以天空颜色为主`但想想一下.
还是选择了粉白色的涅:D

我很爱我的部落格吖,我爱部落格^^
我也爱各位宝贝们。

我很佩服他,部落格可以做的那么好`
谢谢你,给你添加了很多麻烦吧?
部落格我很满意:D

大大推荐他的部落格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