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小心有人叫你起来小便厚。死印度人活该!!

- -今天要去学校一边站着吃饭一边等`
哇咔咔`今天来不及吃啦喂``

过后巴士就来了`
碗欣跟我讲厚,那些印度人一直看我有没有来~
昨天很失望`他们要看戏...但是我没去T_______T

然后到学校噜`
我们在外面,猪和三轮车在巴士上面`
我们就去那边咯`料讲去星期日槟城一日游的事情~
我逼他们去^^

过后我就不跟他们讲这么多`去找丽他们咯~
我跟群去找猪他们。群kckc要去看他老公的喂``

把课本丢给猪`
就去找琪他们聊天`
我们要疯了`一直讲自残 - -

但是厚,我保定下次不会再自残了呐xD
因为我自残有4个人就不要理我咧T__________T

过后进学校`
我们在那边做傻- -

skip~

上课咯``

上数学节`
妈的`那个死tosat!
又不是我讲话啦~`
一直讲..梓欣,不要吵`[用马来文讲`如果他用华文我佩服他!]
妈的,我生气了!!
直接应他`用马来文啦-什么!我没有讲话你将我讲话~cb...看好好啦-
他懒懒不敢应我`中buku ponteng就中啦~
我才不怕~

skip~

下课`我跟圆他们一起吃`
料`拿钱去还给猪...叫他帮我进电话钱的~

答应爸爸恩要拿照片给他看`
给他看我的照片`料给他看妹妹的照片。- -
看他照片的时候电脑词典没电T_________________T

skip~

上KH~
OMG...我中buku ponteng^^
因为一直做傻~哈哈~
他说我很bising最好中辅导室~
我就说- ohyeah!辅导室syok咯~我要进我要进 -
他们笑到肚子痛~

skip~

料`那个cb脸来找我咧~
厚厚,hiao鸡不适合做我朋友的啦~

他讲有人要去骂澍蔚?!
懒啊...是澍蔚星期五要来骂他才对~
好料咯`cb脸欠澍蔚RM200多 - -
到现在还没有换~

不要讲他啦~一直在男生面前扮无辜 - -
看料都dulan啦~~

料就直接放学了到放学了咯!

放学集合回家咯~
出去的时候我跟猪还有三轮车有聊到那个惹我的印度人~
三轮车说吊水打他 - -
还酸我`叫我去打...我不敢xD
我说你和猪一起去咯~我在旁边买爆米花看戏~
他说好啊 - - geng
只是他和我不同巴士~哈哈`

到了美德里那边`他们上巴士~
他们不敢怎样`看到我很安静~

但是厚,很衰的`
刚好猪他们那俩巴士停在我们巴士旁边涅^^
也太巧了``那个三轮车一直找我 - -

眼瞎啦他~过后我叫他~
他问我哪一个- -
他说哪里有男的,全部女的啊!
我就讲- -眼瞎啊你~那个白衣不是男的啊!

过后他就敲我们的巴士窗~
骂那个印度人~
那个印度人一直看着他~三轮车你geng啦你~
那个猪一直站在旁边笑~
我和圆俩个就一直笑到不停~

三轮车一开口全部粗话出到完~
那个印度人懒懒...

三轮车你很好很好xD
嘻嘻`那个死印度人在我下巴士的时候不敢怎样~

啦啦啦~爽啦^^
终于有人帮我出气了涅~

谢谢三轮车哦^^

圆来我家玩~
我们讨论槟城一日游的事情~
打算星期六不睡去他家~反正都在隔壁`
但是我怕我顶不顺~

如果他们全部确定能去的话~
我还要叫3个人醒 - -

就聊聊聊聊聊~8点这样他就回家料~

skip..


三轮车和猪~小心今晚有人叫你起来小便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